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26
上映
大釣哥

大釣哥

Hanky Panky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兩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2012
05/11
上映
白天的星星

白天的星星

Love Is Sin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一段發生在台灣山村的溫暖故事。林美秀、陳慕義、紀亞文、黃瀞怡(小薰)主演。 在高山迷你小學旁,阿免姨(林美秀飾)總是熱心照料每個小朋友,「免姨商店」就成了孩子的天堂。而老郵差米多力(陳慕義飾)則天天賺取外快,希望有朝一日能帶著阿免姨去旅行。另外還有一個悶悶不樂的小孩Yabi,把免姨的商店當成了自己的家。 這天村裡來了一位外國神父吉米(紀亞文飾),竟讓歐巴桑阿免姨決定關上商店大門,天天跑去跟吉米神父學ABC,讓所有人大吃一驚。這個阿兜仔的到來給寧靜的山村掀起陣陣漣漪,不但掀出Yabi爸爸喪命的真相,也解開阿免姨隱藏多年的秘密…。 導演黃朝亮投入紀錄片創作多年,深刻體驗小人物的真實生活與細膩情感,他擅長將故事中的溫情與周遭環境的巧妙結合。本片是2009年《夏天協奏曲》後推出的第二部作品。
2009
11/27
上映
夏天協奏曲

夏天協奏曲

Summer Time

上映日期:2009-11-27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夏天協奏曲預告片
1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一旦少了對方,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2個夏天的青春洋溢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牠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3個年少的輕狂……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是夏日精靈回到金門的季節,阿寬在網路上看到全國鋼琴大賽第一名的陳文青。 透過在酒廠上班的阿輝伯,阿寬偶然見到了來金門度假的小青,彼此產生了初戀的情愫。 小青喜歡用手機紀錄拍照,在金門期間,和阿寬、沙蟲三人玩在一起, 一起去坑道探險,一起在鄉間道路上騎腳踏車奔馳。 小青每天練琴的時候,阿寬就在屋外聆聽,那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阿寬生活清苦,自覺無法配上小青,他刻意的逃避,最後終於讓小青勇敢去愛的純真給融化了。小青跟阿寬過完最美好的暑假,回去之前,小青承諾她會天天給阿寬 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隔年夏天,小青按照約定回來了!但是阿寬卻對小青開始有著不同的感覺……。一個夏天的真愛,是否勝過一輩子的等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