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17
上映
救殭清道夫

救殭清道夫

Vampire Cleanup Departmen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恐怖
半夜的清道夫,竟是殭屍獵人,顛覆想像無極限 清道夫與殭屍大鬥法,錢小豪再現對抗殭屍技法 網路清新美女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挑戰恐怖演技 殭屍自古以來一直都存在,你我沒有遇見,只是因為這城市隱藏著一個專門捉拿殭屍的秘密部門—食環處秘密行動組,簡稱VCD。半夜掃街的清道夫其實就是殭屍獵人,巨大的垃圾桶裡藏著剛收伏的殭屍,旁人避而遠之的垃圾房…就是他們秘密基地! 張春天(蔡瀚億 飾)是典型的宅男,與撿紙為生的阿嬤(邵音音 飾)相依為命。有一天,他在半夜竟遇到殭屍攻擊,醒來時,人已在食環處秘密行動組,VCD的其他成員堅稱他極有成為殭屍獵人的天分,在半推半就下,他成了VCD的新成員:學習殭屍種類,訓練武藝,更要用掃把殺殭屍!第一次行動,張春天遇見死去百年的屍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林明禎 飾)。張春天被小夏攻擊甚至咬了好幾口,然而兩人的生命卻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女殭屍竟然流下眼淚! 一個要捉殭屍的人,卻愛上一隻可愛女殭屍。張春天能加入部門,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秘密?是使命,還是愛情,到底阿天最終能否成為救殭清道夫?
2013
11/08
上映
殭屍

殭屍

Rigor Mortis

本片是香港演員麥浚龍為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擔任監製,並入圍2013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部電影主要是參考80年代的港片《殭屍先生》。 小豪(錢小豪飾)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動作明星,他所演出的《殭屍先生》曾經掀起一股殭屍熱潮,好多人紛紛起而效尤。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流行消退,小豪曾經有過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私生活的混亂和頹喪,他帶著滿心的無奈與遺憾、搬進了一間凶宅,並決定在此結束自己的一生……。 然而,他卻在新住處認識了扭轉他當前生命景況的人物,像是退隱已久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過許多心理創傷以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以及為人古道熱腸的梅姨(鮑起靜飾)、雖然她家中藏了一具棺材……。 有一天,這些人居住的公寓中發生了殭屍殺人事件!面對兇猛殭屍的攻擊,小豪和阿友想盡辦法要收伏這已經死過一次的嗜血怪物。 麥浚龍表示《殭屍》本來是寫許冠英的故事,但在他寫劇本時,許冠英不幸過世了,只好將許冠英的部分刪除,改成錢小豪的「半自傳」故事」,他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向80年代的經典殭屍片《殭屍先生》、以及許冠英和林正英兩位電影圈前輩致敬。
2006
12/08
上映
墨攻

墨攻

A Battle Of Wits

距今兩千多年前,中原正值春秋戰國、諸國爭霸的時期,此時,國力強大的趙國想攻破弱小的梁國,進而一舉攻打燕國,慢慢實現一統群雄的夢想。趙國大將軍巷淹中奉命率領十萬大軍,包圍僅有孺婦平民4000余人的梁城。大敵當前,梁王向以「守城主」自居的墨家祈求一支足以匹敵的守軍;但梁王等到的卻是一個其貌不揚、孤身應戰的墨者─革離。 信心十足的趙國軍隊一開始根本不把革離放在眼裡,沒想到他屢屢出奇致勝,成功抵擋住趙軍二千兵馬的偷襲,讓趙軍束手無策,無功而返。梁國在革離的帶領下全心練兵,他並教導居民製造特別兵器,加強防守實力,以隨時應付趙國的突擊,使得梁城上下,無不對革離折服。然而,忽然到來的墨家傳人揭開了一個祕密,引起梁城民眾恐慌;梁王對革離的嫉妒也日益加劇,危機一觸即發。 城外,巷淹中使出不同的攻城方法,卻只是徒增士兵傷亡,無法攻占梁城,更令革離聲望傳遍各地,遠遠超過了無能的梁王和強悍的巷淹中。趙軍無心攻戰之際,趙王卻突然下令撤軍﹗巷淹中雖傳令撤退,自己卻堅持留下,繼續作戰,以慰戰死的同袍在天之靈。約有二千名對巷效忠的部屬,自願留下完成攻城之業。 得知只剩二千趙軍,梁王自以為能輕易應付,急著把革離趕走,梁城民眾也逐漸忘記他曾有的功勞,重返從前生活,疏於防守。就在此刻,巷淹中率趙軍再次攻城,不費吹灰之力便攻陷梁城。巷淹中沒有捉到革離,以城民作為人質,逼革離現身。 革離的出現,與梁城的命運,在戰爭的起落中懸而未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