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5/09
上映
愛殺達令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約翰克羅基達斯自編自導,獲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里斯本夜車》傑克休斯頓、《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領銜主演。 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暫時離開破碎的家庭,到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文學,遇見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他被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卡爾也帶著他體驗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兩人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彼此的情誼超越了普通朋友。 然而,金斯堡並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地沉迷於他,讓卡爾無所遁逃,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於是,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卡爾要求金斯堡以他最擅長的文字為自己辯白,但這封自白書卻讓他陷入更不利的局面,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愛殺達令》描寫「垮掉的一代」的主要人物,他們在學生時期相互欣賞,激盪了彼此體內極欲追求自由、解放生活的親身體驗。日後,他們也成為歷史上赫赫有名、影響了整個世代文化的代表人物。艾倫金斯堡的【嚎叫】、傑克凱魯亞克的【在路上】、威廉柏洛茲【裸體午餐】都是至今仍影響著許多人的傑作。
2011
12/16
上映
鼠來寶3

鼠來寶3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上映日期:2011-12-16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鼠來寶3 預告
3 隻可愛的花栗鼠又回來了,結合3D效果登上大銀幕,看小鼠天團如何在無人荒島繼續熱歌勁舞? 這次,小鼠天團(艾文、賽門、喜多)好不容易在忙碌行程中,可以抽空搭乘豪華游輪出海渡假,但領頭搗蛋的艾文果然忍不住尋事生非,在一次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整團小鼠從甲板抓起,一路吹到無人荒島。 為求生存,他們利用島上天然景觀發明各式娛樂,更沒忘記唱勁歌熱舞﹗而另一端,經紀人大衛(傑森李飾)正神經兮兮尋找他們。此時荒島卻突然蹦出一個新訪客,他會是小鼠天團的敵人還是朋友?荒島上的危機正逐步發酵,小鼠天團會察覺嗎?
2010
12/03
上映
麥克邁:超能壞蛋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史瑞克》、《功夫熊貓》製作團隊最新作品,英文版由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等人配音,中文版則由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等人配音。本片顛覆了傳統電影的英雄式情結,壞蛋也能變成英雄! 麥克邁和城市超人兩個死對頭自不同的環境長大,造就兩人不同的心性和發展,麥克邁在監獄成長,身邊都是罪犯和壞人,自然變成一個愛惹事欺負人的壞蛋;城市超人則在充滿愛和教養的環境中長大,他有正義感和愛心,專門幫助被麥克邁欺負的居民們。 有一天麥克邁從監獄中逃獄,綁架了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城市超人趕來英雄救美,不慎被麥克邁殺死。麥克邁這時候才發現他失去了生命的目標,超級大壞蛋少了超級大英雄這個對手,壞蛋人生哪還有意義呢。 他決定創造一個新的對手叫做泰特,來扮演超人,可是過不了多久泰特就發現當壞人比當好人好玩,他不只是想控制世界他還想摧毀世界。麥克邁決定摧毀自己一手創造的怪物,從壞蛋變成一個好人。 本片塑造出惹觀眾同情的壞蛋英雄,可說是動畫片的空前嘗試,製片丹妮絲諾蘭卡欣娜說:「導演為全片營造出讓故事顯得更有趣的調性,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而且你會替壞蛋加油,因為他太努力了,雖然用意是錯的。」
2010
01/21
上映
鼠來寶2

鼠來寶2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quel

上映日期:2010-01-21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最新預告:鼠來寶2 正式預告
★2009年慶祝《鼠來寶》系列 50周年大慶代表作! 大衛(傑森李 飾)計畫將艾文(Alvin)、賽門(Simon)與喜多(Theodore)送進高中就讀,他們只好暫時放棄音樂工作回到學校上課,未料,負責照料他們生活的負責人也是大衛的侄子托比 (柴克萊威 飾),整天惹麻煩,而學校也在此時宣布停止音樂課程。 3小鼠為了拯救音樂課程,必須與經歷經一連串的歌唱PK大賽;偏偏他們卻在最緊要關頭愛上了美麗又迷人的對手天團?! 後續如何? 激激激! 請鎖定跨年大檔12. 31早場起, 讓你開心一整年 !
2007
12/28
上映
鼠來寶

鼠來寶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上映日期:2007-12-2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最新預告:鼠來寶
席捲三個世代知名卡通人物花栗鼠三重唱重返大銀幕。 本片1980年代著名根據卡通影集改編而成的電影,三隻超有天份的花栗鼠,一家之長的老大艾文(Alvin)、高大又沈默的賽門(Simon)和活潑有活力的喜多(Theodore),偶然巧遇潦倒的作曲家大衛塞維爾,他們二話不說就霸佔大衛的房子,為了說服大衛讓牠們住下,三隻花栗鼠也展露天份,原來牠們不僅會說話,還很會唱歌。 很快地,三隻花栗鼠就唱出名號,大衛不僅為牠們創作詞曲,還身兼父職照顧牠們。只是花栗鼠走紅後也開始拿蹺,甚至挑釁大衛,處處向他找碴。不過,三隻花栗鼠終究體認到,那段和大衛同住一個屋簷下,像一家人的生活,遠比一切功名都更加甜蜜幸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