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13
上映
怪獸卡車

怪獸卡車

Monster Trucks

【怪獸卡車】敘述一名高中生崔普(盧卡斯提爾 飾),想盡方法要離開他出生的小鎮,所以利用報廢車輛的零件嘗試打造自己的“怪獸卡車”。一場發生在油井鑽探現場的意外,一隻地底生物得以竄出地表,這隻生物對於速度的執著與喜好,讓崔普在得到一位摯友的同時也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怪獸卡車】派拉蒙電影公司重金打造的冒險動作鉅片,結合頂尖視覺特效和最先進的CGI技術,加上故事情節緊張刺激又感動人心,最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2016
11/04
上映
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

Trolls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2015
01/30
上映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畫
改編自史蒂芬海倫伯格原創的熱門電視動畫《海綿寶寶》,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將帶來瘋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險之旅。紅遍全世界的海綿寶寶原本住在深海底,但這次即將首度踏上陸地,變身為最勇猛的超級英雄,展開一場大作戰。本片由保羅提比執導,實境導演是麥克米契;監製是史蒂芬海倫伯格、卡列柏特、南恩莫拉雷斯和克雷格索斯特;製片是保羅提比和瑪麗派倫。故事來自史蒂芬海倫伯格與保羅提比;編劇為強納森艾柏與格倫伯傑;配樂是約翰戴柏尼。 一派樂天的海綿寶寶(湯姆肯尼)在比奇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身邊有一群朋友,包括重義氣的海星派大星(比爾法格巴克)、愛酸人的章魚哥(羅傑邦帕斯)、科學家松鼠珊迪(卡洛琳勞倫斯)和見錢眼開的蟹老闆(克蘭西布朗)。不過最高機密的美味蟹堡祕方被偷了,原本是死對頭的海綿寶寶和皮老闆(勞倫斯先生)不得不攜手合作,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旅程,激發出潛藏內在的超能力,共同對抗邪惡的海盜漢堡鬍船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為他正在醞釀恐怖的美食計畫。 《海綿寶寶》是尼可羅頓電影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動畫,十多年來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導演保羅提比表示:「電影版可以滿足影迷所有期待。我們保留大家熟悉的角色,讓他們往全新的方向發展,這不但是公路電影、超級英雄電影,也是後啟示錄電影,而且全部以3D呈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