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21
上映
一切都好

一切都好

Everybody's Fine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46分 溫馨 劇情
★ 改編自1990年義大利電影《天倫之路》,打造東方版家庭喜劇 ★ 卡司眾星雲集,乾隆皇帝張國立, 帶領微博女王姚晨、陽光暖男竇驍及跑男陳赫, 逗趣溫馨演出 ★ 為了「家庭」, 一位父親踏上讓子女們人仰馬翻的探親之旅,笑中帶淚,溫暖動人 本片改編自義大利電影《天倫之旅》。講述了一位心繫兒女的父親獨自輾轉各地,只為探望他那些「自以為是」的「大孩子」們,期間發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帶淚的故事。 管清(姚晨飾)雖然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卻在婚姻生活中遇到了難解之題,每每想到事業婚姻的差距,管清總是暗自神傷。管全(竇驍飾)為了創業付出一切,卻沒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管好(陳赫飾)是一名自由攝影師,陷入了對於人生的迷惘之中。管楚身在異國他鄉,心中懷揣著跳芭蕾舞的美好夢想,無奈現實殘酷,她只能在澳門餐廳當服務生來維持生計。 管家的四姐弟,身上流著相同血脈,卻在命運的引領之下,四散各地漂泊異鄉打拼,聚少離多。身為他們的父親,管治國(張國立飾)直到妻子去世之後,才漸漸發覺親情的重要和維繫的艱難,曾經不善言辭不懂表達的他決定主動出擊,踏上了探訪四個孩子的旅途,結果每個孩子都被父親的到來搞的手忙腳亂,一個個啼笑皆非的故事背後,是一切都好。
2015
12/31
上映
我們全家不太熟

我們全家不太熟

We Are Family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寶米恰恰》導演王傳宗最新作品,《陽陽》亞太影后張榕容、《女朋友。男朋友》張書豪、喜劇明星郝劭文、《軍中樂園》陳大天(小蝦)主演。另有金馬影帝陳松勇、許效舜、林美秀、趙樹海、鄧志鴻、吳朋奉、施易男、豆花妹(蔡黃汝)、黃鐙輝…等多位明星攜手演出。 大學法律系即將畢業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A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沒自信的怪咖。對人生感到迷惘的三人,有一天回到家中,發現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他們便把錢都花光了。 此時,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原來那些錢是卡卡準備要付給保母的費用,無力償還的威力、大胖與啞牙,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保母工作,打工賺奶粉錢,在手忙腳亂的過程中,也讓他們學會了如何面對人生課題、並承擔責任。 片中大學生有很多互動笑料,四人還一同以阿卡貝拉方式合唱電影歌曲,西班牙與台灣混血BABY「豆寶」的可愛模樣很萌,近年鮮有作品的金馬影帝陳松勇與張榕容的親情戲片中也有很多著墨,電影融合了親情與友情,以耳目一新的喜劇節奏,詮釋關於成長的故事,也是台灣少見的「嬰兒喜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