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30
上映
1917

1917

1917

山姆曼德斯導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喬治麥凱 飾)以及布雷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 飾)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1917》一片的導演是山姆曼德斯,他和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共同編寫劇本,製片包括尼爾街製作公司的山姆曼德斯與佩帕哈里斯。
2017
01/13
上映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This Beautiful Fantastic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綺麗、魔幻、浪漫,堪稱英國版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賽門艾布執導,《唐頓莊園》英國潛力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金盞花大酒店》英國奧斯卡影帝湯姆威金森、《戰馬》英國新生代帥氣小生傑瑞米爾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安德魯史考特主演。 這是一則可愛的現代童話,劇情圍繞夢想成為童書作家的強迫症女孩、與個性古怪的園藝大師在倫敦相遇,為了創造一座奇幻花園而發展出一段動人的友情。 美麗的貝菈有個遠大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兒童文學作家。儘管從小遭父母拋棄、患有嚴重強迫症,還老是被老闆惡言相向,貝菈卻始終保持樂觀開朗,不向命運低頭。某天,房東要她幫忙整理年久失修的花園,不然就搬出去,十分懼怕花草樹木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接管花園,卻因緣際會認識了鄰居亞菲。 年邁的亞菲是位富有的鰥夫,個性乖僻,剛愎任性,處處與貝菈針鋒相對,常讓貝菈火冒三丈,但經過終日相處,亞菲卻逐漸成為貝菈的良師益友,貝菈更發現,亞菲原來是一位充滿驚喜的園藝家,擁有一座不可思議的花園……。 對顏色執著的強迫症美少女遇見毒舌功力與園藝同樣高超的大師,不思議奇遇,譜出一則充滿了愛、友情、成長與冒險的動人童話。
2015
02/26
上映
驕傲大聯盟

驕傲大聯盟

Pride

本片榮獲2014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同志金棕櫚獎。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不僅捕捉了八○年代政府無情鎮壓下的血淚抗爭史,也紀錄了英國同志運動史上最重要的一頁。 1984年,英國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實行強硬的經濟政策,打壓工會團體,削減勞工權利,使各地工人心生不滿,決定發起大規模罷工來對抗政府。當時正值倫敦大遊行之際,一群男女同志同情工人處境,認為他們和同志族群一樣被政府迫害欺侮,所以決定發動募款活動,來支持工人團體。不過在接洽各地工會時,卻因為他們敏感的同志身份,讓捐款善意一直遭拒。不過他們並不氣餒,決定繞過工會,直接聯繫煤炭礦工。 這群充滿勇氣和正義的男女同志,親自前往南威爾斯的一處鄉村小鎮,將募得的款項獻給當地礦工。然而傳統又保守的礦工與當地居民,卻對這群突如其來的「貴賓」感到意外又困惑,甚至引發許多反對聲浪,讓同志們陷入窘境。究竟有著天壤之別的礦工及同志們,能否摒棄對彼此的歧見,攜手結盟呢?而在雙方磨合相處的過程當中,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呢? 在同志族群主動出面為大罷工募款後,當年獲得援助的英國礦工團體,也從此搖身一變為替同志平權發聲最不遺餘力的支持者。片中雙方從格格不入、了解包容到相知相惜的諸般蛻變,令人無不笑破肚皮又為之動容。
2014
11/07
上映
失控

失控

Lock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驚悚
伊凡洛克(湯姆哈迪 飾)是一名顧家的好男人,有一個愛他的妻子與兩個可愛的兒子。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他下班開車離去,準備迎接明天他職業生涯中的重大挑戰。但他今晚卻決定不先返家,而是急速趕往倫敦。 在路上,他陸續接到了同事、老婆、上司與一夜情對象的電話,藉著車上僅有的一支手機,洛克下定決心,試圖在這段車程中挽回他生命裡已逐漸分崩離析的各種關係… 由於湯姆哈迪只能給劇組兩週的時間拍攝,扣除導演用了四天的時間排練,真正的拍攝時間僅有短短的六天。劇組在車內架設了三台攝影機,隨時從不同的角度來捕捉湯姆哈迪的細微情緒表情,而每個與他通電話的對象,都被安排在飯店中打電話,所以片中所有的對話都是如廣播劇一樣現場及時演出,而非事先預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