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終極自殺旅店

終極自殺旅店

Suicide Tourist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懸疑
★《單身動物園》《真寵》希臘名導 尤格藍西莫 金獎入圍御用剪輯師 ★《邊境奇譚》X《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超強製作團隊 ★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圍 西班牙SITGES最佳新銳導演獎 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再創演藝生涯新里程碑 ★西班牙SITGES國際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入圍 ★榮獲丹麥奧斯卡影藝學院金獎 最佳攝影、最佳電影歌曲 兩項大獎 ★丹麥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女配角獎 活著入住...卻無法活著離開?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尤格藍西莫御用剪輯師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Jonas Alexander Arnby)作品。 身為保險公司調查員的麥斯,因為找尋失蹤的客戶,而意外發現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 而當他化名混入旅館進行調查之後,才發現這間旅館的經營另有蹊蹺,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2016
04/29
上映
夢遊亞馬遜

夢遊亞馬遜

Embrace Of The Serpent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201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希羅蓋拉導演第三部長片作品,劇本以美國生物學家、民族植物學家理查舒爾茲以及德國民族研究學家Theodor Koch-Grunberg的日誌為靈感編撰而成,曾和導演合作過《魔咒手風琴》的Jacques Toulemonde Vidal再次共同編劇。 在哥倫比亞境內的亞馬遜雨林內實際取景拍攝,魔幻與寫實交織的拉美電影風格,為所有消逝的無名文明寫下紀念的詩歌。 1909年,一名德國科學家於亞馬遜叢林中罹患了怪病,他向碩果僅存的原住民巫醫卡拉馬卡德求助,他們順著蜿蜒的河流搜尋能治病的神秘植物以及失散的族裔。然而一路映入眼簾的卻是殖­民勢力肆虐的無盡傷痕。四十年後,一名美國植物學家再度踏上雨林大地,請求年邁的巫醫再次帶領他找到德國科學家記載的那神秘植物,隨著兩人深入雨林,雨林中沉睡的黑暗記憶逐漸被喚醒,過往留下的瘋狂與災難,亦如熱帶植物經年累月­滋長,蔓生成更形扭曲的瘡疤。 片中的亞馬遜叢林是失落祕境,也是死亡縈繞的人間煉獄,巫醫口中的神祕傳說,暗喻原住­民遭受的侵擾和剝削,亦凌厲控訴了白人殖民者的貪婪魔性。全片絕美而殘酷的黑白影像,­張力直逼荷索《陸上行舟》與柯波拉《現代啟示錄》,坎城映畢後佳評如潮,一舉勇奪導演­雙週單元最大獎,更代表哥倫比亞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14
03/28
上映
愛的餘燼

愛的餘燼

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刺青師伊莉絲將她愛過的人都刻在身上,感情結束時,她設計另個圖樣蓋過。她遇上鄉村樂手迪狄耶,進入他對美國狂熱的世界,加入他樂團唱歌,在身上刺下他的名,兩人的愛熾烈燃燒著,和女兒過著無比快樂的生活。伊莉絲以為她不會再失去,直到女兒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從甜蜜親暱的感情到控訴命運的偏執,眼見缺了一角的圈崩毀。 影片邀請歐洲知名的女紋身藝術家愛蜜莉潔樂姆(Emilie Guillaume),根據角色設計了蝴蝶、飛鳥、愛心等圖案,來代表女主角「熱愛自由」、「茫然脆弱」及「渴望愛情」等純真又複雜的個性特質。有趣的是,葛羅尼根還神來之筆、在薇拉貝登絲的股溝上,加刺一道「蝴蝶結」圖案,以增添女主角的性感魅力。 導演巧妙運用了非線性敘事,在時序的交錯之間,時而將主角載往滿溢愛情的幸福天堂,在轉瞬間卻又將之重擊,推向心碎的黑暗深淵,一波又一波的如同潮浪般的情感,無法止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