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夢遊亞馬遜
我要評分
夢遊亞馬遜

夢遊亞馬遜

Embrace Of The Serpent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6-04-29

導演 希羅·蓋拉(Ciro Guerra)

主要演員 尚·貝吉福特(Jan Bijvoet)布里歐·戴維斯(Brionne Davis)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影片年份 2016

201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希羅蓋拉導演第三部長片作品,劇本以美國生物學家、民族植物學家理查舒爾茲以及德國民族研究學家Theodor Koch-Grunberg的日誌為靈感編撰而成,曾和導演合作過《魔咒手風琴》的Jacques Toulemonde Vidal再次共同編劇。

在哥倫比亞境內的亞馬遜雨林內實際取景拍攝,魔幻與寫實交織的拉美電影風格,為所有消逝的無名文明寫下紀念的詩歌。

1909年,一名德國科學家於亞馬遜叢林中罹患了怪病,他向碩果僅存的原住民巫醫卡拉馬卡德求助,他們順著蜿蜒的河流搜尋能治病的神秘植物以及失散的族裔。然而一路映入眼簾的卻是殖­民勢力肆虐的無盡傷痕。四十年後,一名美國植物學家再度踏上雨林大地,請求年邁的巫醫再次帶領他找到德國科學家記載的那神秘植物,隨著兩人深入雨林,雨林中沉睡的黑暗記憶逐漸被喚醒,過往留下的瘋狂與災難,亦如熱帶植物經年累月­滋長,蔓生成更形扭曲的瘡疤。

片中的亞馬遜叢林是失落祕境,也是死亡縈繞的人間煉獄,巫醫口中的神祕傳說,暗喻原住­民遭受的侵擾和剝削,亦凌厲控訴了白人殖民者的貪婪魔性。全片絕美而殘酷的黑白影像,­張力直逼荷索《陸上行舟》與柯波拉《現代啟示錄》,坎城映畢後佳評如潮,一舉勇奪導演­雙週單元最大獎,更代表哥倫比亞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