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07
上映
靈異乍現

靈異乍現

Brightburn

全新類型的超級英雄恐怖片。伊莉莎白班克斯主演,一個從異世界墜落至地球的孩子,批上斗篷並不會成為英雄,而是成為邪惡的存在。 意外「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孩子,他的與眾不同是上天的恩賜,還是另有目的的靈異開端?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
2017
08/25
上映
羅根好好運

羅根好好運

Logan Luck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故事描述羅根二兄弟(查寧塔圖、亞當崔佛 飾演)雙雙無業,他們想出一道偉大妙計,趁北美舉辦全國最大競速賽車比賽──夏洛特賽車,企圖招集一群怪咖精英,竊取一家金庫。
2016
01/29
上映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由《變形金剛》麥可貝執導,《心靈勇氣》約翰卡拉辛斯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馬克斯馬丁尼、《末日之戰》詹姆斯貝吉戴爾、影集《救世鼎立戰》帕布羅薛伯、《地球過後》大衛丹曼主演。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這也是美國33年以來第一位遇襲殉職的在任美國大使。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導演麥可貝在這次選角上,捨棄電影明星,選擇了一些沒有包袱的優秀演員,以避免明星光環讓故事失焦,希望能讓觀眾感覺親臨現場,獲得最真實的感受。
2013
06/07
上映
地球過後

地球過後

After Earth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1小時40分 科幻 動作
地球毀滅的一千年後,人類被迫離開地球遷往諾瓦星球(Nova Prime)定居。傳奇艦長西佛雷吉(威爾史密斯飾)剛從銀河系完成任務,準備返家照顧久未謀面的13歲兒子奇泰雷吉(杰登史密斯飾)。 一場行星風暴卻摧毀了他們的太空船,雷吉父子被迫緊急降落面目全非而充滿危險的地球。奇泰因父親西佛重傷臥倒於座艙奄奄一息,必須盡快修復飛船與勇敢跨越未知領域發出求救訊號,同時,他也必須面對已在地球上進化的各種可怕生物以及兇猛的外星怪獸......從小即渴求與父親一樣勇敢的奇泰,如何衝破父子間的隔閡化解致命困境,找到回家的路?
2008
07/04
上映
鬼照片

鬼照片

Shutter

攝影師班(約夏傑克遜 Joshua Jackson 飾)最近接下到東京拍攝時尚服裝照的高薪工作,他與新婚妻子珍(瑞秋泰勒 Rachael Taylor 飾)藉此機會,邊工作邊度蜜月。對於他們而言,這是個充滿異國情調的工作機會,與一個懷有無限契機的嶄新婚姻。他們抵達了日本,但是在前往富士山的山路上,他們的新生活卻名副其實地嘎然而止。他們的車衝向一名站在路中央、不知打從哪現身的女人。班與珍發生車禍後恢復意識,卻無法找到珍認為自己開車撞到的那名女孩蹤跡。 對這場意外與那女孩的失蹤,依舊感到驚魂未甫的班與珍,來到東京,班也開始進行他光鮮亮麗的差事。曾在日本工作的班,能說流利的日語,他在這感覺如魚得水,並急於與老友與前同事敘舊。但是珍初來乍到這座城市,她在其中沒頭沒腦地到處走動與摸索,感到自己是身處奇異之地的異鄉客。 同時,班卻在投注一整天花費昂貴人力物力拍出的成果照片中,發現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秘白色模糊人影。珍的擔憂不斷升高,因為她相信班照片中的模糊影像,就是公路上那位死去的女孩,她一定是因為他們棄她不顧而致死,現在化為厲鬼來復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