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0
上映
大紅狗克里弗

大紅狗克里弗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超級巨大的毛茸茸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改編自備受喜愛的經典童書,大紅狗克里弗將會教導全世界如何付出大大的愛! 當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達比坎普 飾)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約翰克里斯 飾),而他又送給她一隻紅色的小狗狗,她絕對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竟然會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發現一隻三米高的巨大獵犬。因為她的單親媽媽(席安娜蓋蘿莉 飾)正在出差,於是艾蜜莉和她愛玩又孩子氣的凱西叔叔(傑克懷特霍爾 飾)就在被暱稱為大蘋果的紐約市,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保證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2016
01/22
上映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4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全球最受歡迎的真人動畫《鼠來寶》睽違四年再推續集《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最可愛、最搞怪的花栗鼠踏上公路之旅,挽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 艾文、賽門和喜多這三隻世界上最可愛、最會唱歌的花栗鼠,將再一次躍上大銀幕和全球觀眾見面!和「爸爸」大衛(傑森·李 飾)培養出深厚情誼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因為一連串的誤會,深信大衛將拋棄他們並前往紐約和他的新女友求婚。他們必須在三天內找到大衛,阻止這場求婚計劃,挽救好不容易才擁有的快樂家庭,以避免失去他們最心愛的家人,甚至阻止大衛女友討人厭的兒子成為他們的兄弟。 《鼠來寶: 鼠喉大作讚》結合了經典的花栗鼠元素,包括調皮幽默和感人的時刻,這三個男孩將展開他們最大的冒險旅途,小鼠們將會從他們過去的冒險中產生一些變化。導演華特貝克表示:「花栗鼠們長大了一些,因為這部電影是關於找尋自我,並且學習獨立。我們想製作一部大人跟小孩都會喜歡的電影。」
2010
01/22
上映
歐吉桑卡好

歐吉桑卡好

Old Dogs

上映日期:2010-01-2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兩個多年的工作夥伴兼超級好友:阿當與阿超正準備要面對他們事業上最重要的一筆交易時,阿當從未蒙面的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女卻在此時出現。對於小孩一竅不通的兩人卻要負責照顧這對雙胞胎,六歲的兩個小惡魔到底是上帝派來拯救阿當與阿超,還是撒旦派來毀滅兩人的狠腳色? 《荒野大飆客》導演與主角約翰屈伏塔再度合作,兩人的默契十足加上喜劇效果渾然天成的羅賓威廉斯,絕對值得期待!
2007
04/04
上映
荒野大飆客

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最新預告:荒野大飆客
提姆艾倫、馬丁勞倫斯、約翰屈伏塔飾演一群邁入中年危機的都會熟男,整天被工作、家庭、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了突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因此四個人決定騎著哈雷展開一場西部探險之旅,沿途他們遇到【熱火黑幫】,更驚險刺激的體驗即將考驗他們的心臟負荷力,而這幾個習慣都市生活、缺乏野外應變能力的男人,在意外不斷的旅途過程中更是引爆一連串的笑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