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02
10/25
上映
星際冒險王

星際冒險王

The Adventures of Pluto Nash

歡迎來到公元2087年的月球。地球的自然資源在多年以前早就被消耗殆盡,而月球成為所有投機者和冒險家的新天堂,在這裡只要有人脈和有錢,幾乎可以為所欲為,滿足你所有的慾望與要求,也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機會。 普魯多奈許(艾狄墨菲飾)在月球開了一家最熱門的夜總會,但是他的地段卻被神秘的黑道賭場大亨雷斯奎特看上了,硬是要他把夜總會以非常低廉的價格賣給他,在普魯多幾次回絕之後,雷斯開始用暴力企圖讓普魯多屈服,在這之前他已經用同樣的方式成功地併吞了夜總會旁邊的許多店家,所有人對這個惡霸都是敢怒不敢言,讓雷斯的氣焰囂張到幾乎無法可管。 普魯多偏偏吞不下這口氣,他要保護自己的身家財產,於是決心與雷斯奎得反抗到底,可是他的義勇軍團只有一個老式的機器保鑣,普魯多的勁爆老媽、義大利情哥王子東尼法蘭西,與愛唱歌的漂亮美眉狄娜雷克,如此勢單力薄的人力,普魯多要如何與月球上擁有最大惡勢力的賭場大亨雷斯奎特對抗呢?這下普魯多可真的要傷腦筋了。
2002
10/12
上映
無可救藥愛上你

無可救藥愛上你

Possession

上映日期:2002-10-12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貝茉德(葛妮絲派特蘿飾)是一名優秀的英國學者,專門研究維多莉亞時代詩人葵絲柏拉莫(珍妮佛艾爾飾演)生平及作品。另一名美國學者米羅倫(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倫敦研究偉大詩人藍道夫亨利艾胥(傑洛米諾森飾演)。艾胥為維多莉亞女王親自授封的桂冠詩人,晚年獻給妻子許多情詩,正在倫敦舉辦詩作百年慶。 艾胥給妻子的情詩為後人所稱頌,他對愛妻的專情與執著,情意綿綿地流露在他的詩詞文字中,但是羅倫卻在無意之間發現艾胥寫給妻子以外的女人一封情詩,對方是葵絲伯拉莫,與艾胥同一時代的女性作家,他們的戀情文學史上也沒有記載,因此從來不為人所知,就連茉德也不認為他們兩個人曾經產生過情愫,但是羅倫手中的艾胥原稿肯定將是文壇破天荒的大發現,吸引著茉德與羅倫踏上尋覓這對百年前秘密戀人不為人知的旅程。 他們發現艾胥與葵絲的私密戀情深刻且動人,讓這兩個來自不同文化與背景的年輕人也不覺動容,在穿越百年情感的渲染下,羅倫與茉德漸漸地為對方打開心扉,不僅深深地愛上對方,同時解開茉德身世之謎。
2002
10/05
上映
誓死追緝令

誓死追緝令

The Pledge

傑瑞警官(傑克尼克遜飾演)在臨退之際,卻碰上一椿棘手的幼女變態凶殺案,死者的母親要求傑瑞立誓破案,隨即順利地逮捕到一名印地安人嫌犯(班尼西歐岱托洛飾演),並宣告破案。 但傑瑞覺得此案另有隱情,他為了調查於是遷居到案發地內華達的小鎮,買下了一個公路加油站,以便觀察過路的旅客,並在當地認識了一對母女(母親由羅蘋萊特飾演)。有天,傑瑞決定用這位小女兒當誘餌,真凶終於上路了,案情呼之欲出。 本片不以追緝凶手的推理過程為主軸,而以男主角面對誓言時所表現出的生命所不能承受之輕為重心,突顯出精彩的情緒凝練和角色的表演。
2002
09/28
上映
血型拼圖

血型拼圖

Blood Work

本片是克林伊斯威諸多作品中極罕見的靈異題材的電影,在片中他飾演一名專門研究連續殺人犯的退休聯邦調查局探員泰瑞,他正在整理遊艇,準備好好地規劃他的退休生涯,自從他做了換心手術之後,醫生叮嚀他要好好休息,儘量放輕鬆,不要再讓新的心臟承受太大的壓力。 做了換心手術之後的泰瑞,雖然偶爾會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影像,但是篤信科學的他只當作是手術後的後遺症,然而過了不久,有一位自稱是被害人的姊姊找到了泰瑞,他的妹妹慘遭連續殺人魔殺害,不只如此,這個殺人魔似乎早就知道泰瑞等著做換心手術,他刻意殺害這個女孩,並且讓她的心臟順利地移植到泰瑞的胸腔裡,這個殺人魔一次玩弄了兩個人的生命。 泰瑞這才明白他為什麼會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奇怪影像,為了這個救了他一命的無辜少女,他決定重出江湖,憑藉他多年來鑽研連續殺人犯的心理,再加上他豐富的辦案經驗,相信一定可以水落石出。 只不過對手連泰瑞的健康狀況瞭若指掌,跳動在泰瑞胸腔中的女孩心臟更是歹徒精心設計的血腥邀請函,對手很明顯地是衝著泰瑞而來,一切似乎都在敵人的掌握之中,泰瑞要如何面對這個以殺人為藝術的連續殺人魔?
2002
09/07
上映
YaYa私密日記

YaYa私密日記

Divine Secrets of the Ya-Ya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02-09-0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席妲莉沃克( 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知名的年輕編劇,居住在紐約市,距離她在路易西安那州的家鄉十萬八千哩遠,也遠離了她那慈愛、卻又脾氣刁鑽古怪的母親薇薇(愛倫柏斯汀飾演),她希望能繼續保有這樣的生活。 當時代雜誌公開報導席妲影射薇薇不是個好母親時,薇薇暴跳如雷,兩個女人展開了一場戰爭,眼看就要摧毀這段母女關係,還可能阻撓席妲的結婚計畫,對象可是苦苦等候了她七年、等她不再恐懼自組家庭的男人。 進入“亞亞姊妹會”一探究竟…這是薇薇的一群大膽無畏的終生老友所組成的,她們急切地想不顧一切重建和平。 為了真正地瞭解薇薇,亞亞姊妹會的成員認定,必須讓席妲知道她母親年輕時的事蹟:年輕時代的薇薇(愛許莉賈德飾演)是一位朝氣蓬勃的美女,最珍視的就是愛情和忠實 生命中遭逢了許多挫折,卻也幸運地擁有天生的幽默感、冒險精神和三位閨中好友;感情濃得化不開的這四個好姊妹,懷著優雅態度和幽默感,甘苦與共,友誼維持了四十多年,點點滴滴都記錄在剪貼簿裡,收集了信件、票根、乾躁花和照片,她們把這本剪貼簿命名為“亞亞姊妹會的神聖秘密”。 亞亞姊妹會的成員私自插手管事,意圖讓這對母女重修舊好,在她們和“神聖秘密”剪貼簿的協助之下,席妲將一步步地瞭解她那複雜又顛覆傳統的母親,慢慢地原諒和接納,拋棄她痛苦的過去。
1970
01/01
上映
紐約高地

紐約高地

In The Heights

《舞力全開》系列、《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回到擅長的歌舞片題材,這次跟著名舞台劇《漢密爾頓》創作者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一起聯手製作新片《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 原文網址: 《紐約高地》首支預告!《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改編百老匯新作 網淚推:看了就想跳舞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601336#ixzz67yJ7Ddt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狗狗史酷比!

狗狗史酷比!

Scoob

動畫版史酷比的首部大銀幕,回到「神祕事件公司」偵查隊的最初起源,膽小的大丹狗史酷比與主人薛吉相遇的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