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照燈影業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可憐的東西

可憐的東西

POOR THINGS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愛情
故事背景移至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晚期,一名逃避丈夫虐待卻不幸身亡的女子貝拉,在被科學家成功復活後,心智停留在孩童階段,卻也對未知世界充滿渴望;她與放蕩律師私奔踏上挖掘自我的冒險,試圖擺脫時代對女性偏見,追求平等與性解放。影片集結艾瑪史東、威廉達佛、馬克魯法洛,拉米尤瑟夫,傑洛卡麥克展開火花四射的影帝后級演技,艾瑪史東古怪卻充滿魅力的表現,更被媒體盛讚是迄今為止最大膽的演出。
2022
01/28
上映
夜路

夜路

Nightmare Alle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導演,全新打造暗黑驚悚唯美鉅作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攜手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再度合體大銀幕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化身怪胎秀中迷人情場怪獸周璇三女之中
2021
12/10
上映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風格大師 置中狂人名導 威斯安德森第十部里程碑鉅作 ★國際級影帝影后齊聚 互飆演技精采詮釋「威式」奇特角色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再造歐陸懷舊風格 致敬法式電影美學 再一部充滿魏斯安德森自我導演風格的喜劇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瑟夏羅南、蒂妲絲雲頓、安卓亞布洛迪,其他知名卡司還有提摩西夏勒梅、蕾雅瑟杜。 故事設定在20世紀一間架空於法國城市的美國報社,是獻給新聞工作者的情書。故事從二十世紀法國一間美國報社萌芽,藉由三則引人入勝的專題報導,帶著觀眾展開冒險奇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