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得藝國際電影列表

2008
06/27
上映
達賴喇嘛十問

達賴喇嘛十問

10 Questions for the Dalai Lama

上映日期:2008-06-27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最新預告:達賴喇嘛十問
★已超過 20個 國際各大影展競相邀約 ★入選 9個 國際影展官方競賽 翻越了世界最高峰-喜馬拉雅山的背脊,旅遊探險家瑞克.雷伊Rick Ray獲得一個小時的時間,以十個問題來採訪西藏第十四世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許多在西藏內部珍貴的鏡頭被原本的呈現,一段由旅遊冒險家的個人觀點、一個流亡政府的殘破歷史以及一位有智慧的精神領袖所交織而成的故事。 當非暴力主張被暴力行為所逼迫時,你該如何面對?為什麼貧窮的人快樂總是比有錢人來得多?為了進入現代化,社會是否該失去它原有的傳統與價值?這些都是瑞克.雷伊Rick Ray向世界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所提出的部分問題,這些問題與答案是由導演憑著自己在印度以及中東旅遊冒險的經驗和達賴喇嘛睿智的想法所撞擊出來的精湛對話,也是在這個世代急需要被關切及被提醒到的問題。這是一部關於西藏的故事,這也是一部關於達賴喇嘛的故事,詳盡的被旅遊探險家瑞克.雷伊Rick Ray以攝影機和隱藏式攝影機記錄下來,雖然冒險,但卻將當地的文化與風光呈獻得淋漓盡致。西藏,融合著一部份的傳奇、一部份的哲理、一部份的冒險、也帶有著一部份的政治,【達賴喇嘛10問】這部記錄片所傳達的遠比歷史還多,它能讓你感受到這位智者的體會與感受。 許多人稱他為「和平世界的搖滾巨星」,這位以十四世達賴喇嘛為名的世界精神領袖,同時也是西藏的流亡政府代表,是位人文學家,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他用幽默與俏皮的方式在世界各地宣導寬容與和平,他是西藏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2008
04/30
上映
老媽愛死你

老媽愛死你

SMOTHER

上映日期:2008-04-30 片長:1小時32分 溫馨 劇情
29歲的諾亞(戴克斯薛普飾)是一個幽默、樸實和生活很有規律的男人,但是不論白天或是晚上,在家裡或是在工作,他的母親大人-瑪莉蓮(黛安基頓飾)總是不斷的打電話給他,她過度的關心總是會讓諾亞哭笑不得的必需過濾她的電話逃避她。 諾亞雖然是一個很聰明並且熱衷於工作的物理治療師,有一天卻被他那貪心又心胸狹窄的老闆羅夫和羅夫16歲的兒子唐納開除了。被開除之後,諾亞帶著頹喪的心情回家,卻驚訝的看到他老婆的表哥突然出現在家裡,並且以在附近上課及寫劇本的理由住進了他家。當任職於國小老師的老婆-克萊兒(麗芙泰勒飾)回家後,諾亞跟克萊兒討論他失業的問題,諾亞表示一直很想自己開一家物理治療中心,而克萊兒也表達完全的支持。 但克萊兒一直努力的嘗試著要與諾亞有個小孩,經過一年卻苦未成功,克萊兒告訴諾亞以後只要是排卵週,他們都必須為了懷孕盡可能的要經常上床。彷彿諾亞的麻煩還不夠多似的!緊接而來的60歲寶貝老媽忽然帶著5隻狗戲劇性的出現在門口,跟兒子與媳婦哭訴如何與老爸吵架,要求諾亞讓她與她的狗可以在他家渡過今晚…。從此諾亞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面對一天到晚懷疑老爸出軌的老媽與滿腦子只想立刻生小孩的老婆,還有不肯資助他創業的老爸以及找工作的壓力…諾亞該如何找回他原本平靜的生活呢?
2008
03/21
上映
變眼

變眼

The Eye

西尼‧威爾絲(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獨立、具有琴藝造詣的小提琴手,因童年時 期的一場悲劇使她因此雙眼失明。在故事的開場,西尼進行了一個等待已久的眼角膜移植手術,在手術之後,眼神經科醫生保羅福克納(Alessandro Nivola亞利山卓尼維拉飾)及西尼的姐姐(Paker Posey帕克波西飾)在一旁幫助及支持西尼經過一個艱困的視力恢復適應期,西尼終於重見光明。 但是西尼的得來不易的幸福卻是預期外的短暫,因為在她的眼裏開始會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這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嗎?是西尼的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嗎?還是其實真有令人恐懼的真實存在?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2007
10/26
上映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上映日期:2007-10-26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要通過這一連串的訓練,你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 蘇格拉底在第一天的晚上就這麼警告丹。”你要先淨化你的身體,把你腦中多餘的垃圾丟掉,敞開心胸的接納你心中真正的聲音和感覺" 奧運體操選手丹米爾曼是大學裡的風雲人物,他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體能、優秀的學習成績、家境富裕,然而卻在每個晚上都被惡夢驚醒。在某天深夜又被惡夢嚇醒的丹走進一家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他遇見一位身懷絕技並充滿智慧的神祕老人,老人在丹一個不留神時,竟然忽然地從地面跳到屋頂,丹被老人突如其來的驚人跳躍能力給嚇到,於是丹請求老人把其中的秘密告訴他,希望能夠幫助他得到奧運會體操比賽的冠軍… 老人的出現讓丹的命運起了決定性轉折,因為他充滿哲理的話語與神秘的行事作風,使得丹將他稱之為“蘇格拉底”。蘇格拉底給予丹一個全然不同的訓練方式,他要丹先改變他的飲食方式和生活模式,因為蘇格拉底認為丹一直以來慣有的生活型態,已經無形中嚴重毀壞了他的生活,不僅讓他失去朋友,也無法認真的談戀愛,並且危害到他的體操生涯。 蘇格拉底要他徹底改變自己,才能有所突破,正當丹從輕蔑轉為相信時,一場突來的車禍將他的人生打入谷底,在絕望中丹接受蘇格拉底的指導,進入苦修…這一連串的訓練,讓丹粉碎了他對很多事情既有的觀念,不論是在學業、體操,還有對於成功的定義上。藉由蘇格拉底的引導,丹開始產生一個全新的思想觀念-『人們應該將個人意志凌駕於智慧之上,發揮思想靈魂而不是一味的訓練身體的強度。』丹放下他所有對未知的期待,真正的活在當下!他的心境越來越平和,人生的意義也越來越清晰,失去的體能也逐漸恢復…
2007
09/07
上映
蟲師

蟲師

Mushishi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最新預告:蟲師 預告
在100年前的日本,有一種具有神秘特質的生命體,它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 也不像是微生物或是菌類,是一種較為接近生命的原型體的生物,它們總稱為【蟲】。有時它們會引發一些人類智慧所無法理解的現象、甚至會影響及危害到人類的生命...。 「銀古」是一個獨眼白髮、隨命運牽引獨行的年輕【蟲師】,因身具特殊體質而能牽繫與存在人類與蟲類之間的世界,他四處雲遊為人們解決【蟲】所引發的種種怪異與超自然之事件,他雖然能在旅途中替遇到的人們解決各種為蟲所困的難題,卻無法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銀古下榻到一個村莊,受村長之託醫治好了額頭長了四隻角、被專吃【寂靜】的蟲所附身的村長孫女「真火」,接著,踏上旅程繼續去拯救被【禁種之蟲】所附身、生命垂危的美麗筆記者「淡幽」, 在拯救的過程裏,銀古的身體也冒出了大量的蟲,面臨到了生命的威脅,銀古在生與死之間掙扎著,他充滿謎樣的過去也逐一浮現…。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漆原友紀暢銷得獎漫畫的真人電影【蟲師】,由日本享有盛名之教父級導演大友克洋親自執導,歷時兩年,耗資10億日幣,將於今年9月在臺灣隆重推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