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查詢電影時刻表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Radiation Hous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5分
★ 改編自累積銷量突破270萬冊人氣醫療同名漫畫 ★ 兩部連續劇收視口碑雙贏,好評推出電影版完結篇! ★ 電影版全新續作精彩逼近10億票房! ★《HERO系列》《假面飯店系列》導演 鈴木雅之 執導 ★ 實力派男星 窪田正孝 繼連續劇後接續主演 ★ 再度集結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等原班卡司 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 飾),因心儀的甘春杏(本田翼 飾)即將前往華盛頓醫大留學而陷入沮喪,偷偷思戀著唯織的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 飾)也為了自己該前進的道路煩惱不已。此時,杏接獲在離島經營小診所的父親正一的病危通知,杏趕到父親身邊,沒多久後他便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杏擔心父親的病患而決定留在島上一天,卻遭遇強颱、土石流,以及不明的傳染病。得知杏在島上孤軍奮鬥的唯織,做出了一個決定…。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