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查詢電影時刻表

莫斯科行動

莫斯科行動

Moscow Mission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2小時8分
★全球票房突破28億台幣,邱禮濤《拆彈專家2》後最賣座作品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 ★《流浪地球2》《無間道》香港天王劉德華自製自演 ★《風聲》《集結號》金馬影帝張涵予共同演出 ★《消失的她》《寒戰II》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加盟演出 ★改編自中國十大奇案之首「中俄列車大劫案」 ★史上最危險的列車,沒有退路的行動 1990年代初期,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物資匱乏,吸引大批中國商人搭上北京開往莫斯科的國際列車展開淘金之旅。苗青山(黃軒 飾)率領的犯罪集團潛伏在這班列車上,以暴力手段將乘客們的財物洗劫一空,甚至性侵車上的無辜婦女。苗青山一行人的行徑震驚全中國,為了將他逮捕歸案,中國警察崔振海(張涵予 飾)率隊假扮商人深入俄羅斯,過程中,化名為瓦西里的神秘人(劉德華 飾)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文詠珊 飾)引起了他的注意,這樁搶案背後似乎有更大的陰謀……。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