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來自天國的喝采
我要評分
來自天國的喝采

來自天國的喝采

Cheers From Heaven

上映日期:2012-04-27 片長:1小時54分 歌舞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劇情

上映日期 2012-04-27

導演 熊澤誓人(Makoto Kumazawa)

編劇 Masaya Ozaki

主要演員 阿部寬(Hiroshi Abe)櫻庭奈奈美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2

日本性格男星阿部寬主演,演出沖繩音樂村創辦人仲宗根陽的真實故事,他在2005年音樂村正要起步時病倒,2009年與世長辭,NHK曾於2006年播出他的紀錄片,感動全日本無數觀眾。

11年前,沖繩的本部町,大城陽(阿部寬飾)經營著紫陽花便當店,熱愛音樂的他,看著經常來店裡買便當的年輕高中生為了練團場地煩惱,決定無償提供便當店的工作室作為練團場所,出錢出力親自打造錄音室「紫陽花音樂村」,但必須遵守「保持禮貌、考試成績不能有紅字、能體諒他人」這三個規定才能使用。

小小的音樂村吸引了許多懷抱著音樂夢想的年輕學子,一個個音符串成了激勵人心的音樂,「紫陽花音樂村」也漸漸上了軌道,就在此時,大城卻被檢查出罹患末期癌症,只剩下三個月不到的生命…

紫陽花音樂有限公司成立後,培育出許多音樂人才。2008年1月只剩下三個月生命的仲宗根陽,擔任沖繩本部町觀光大使,並因「紫陽花音樂村」獲頒沖繩時報地區貢獻獎。而後於2009年11月15日逝去,享年42歲。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