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隱婚男女
我要評分
隱婚男女

隱婚男女

Mr. & Mrs. Single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1-07-22

導演 葉念琛 (Patrick Kong)

主要演員 陳奕迅(Eason Chan)白冰(Michelle)劉若英(Rene Liu)庾澄慶(Harlem Yu)

影片年份 2011

新婚夫妻崔民國(陳奕迅 飾)和張靜宜(白冰 飾)兩人生活甜蜜,一日崔民國的老朋友,著名香水公司的調香師Tony (庾澄慶 飾)介紹他到新公司做總裁特助,薪水福利都很好,但必須24小時待命,所以只請單身的人。為得到這個好工作,崔民國決心成為隱婚一族。

上司Mandy(劉若英 飾)一開始對崔民國要求極度嚴厲,但在相處過程中卻漸漸發現崔民國不少優點,對他另眼相看;至於張靜宜在無意中知道崔民國為工作隱婚後,氣得要離婚,令崔民國頭痛不已。

Mandy主動邀請民國出差,在當地遇到Mandy的前夫——電影明星阿倫,Mandy向崔民國哭訴自己以前的一段隱婚往事,那天二人喝醉了,並情不自禁地親吻起來,崔民國的電話突然響起,來電顯示「老婆大人」,Mandy看著電話螢幕呆呆地說不出話來,崔民國一時之間不知怎樣解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