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4
上映
不是你不愛你

不是你不愛你

Love at First Lie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那年暑假,花園街⾧⼤,性格開朗善良的鍾家寶(譚旻萱 飾)偶遇和⽗親感情不佳的富家⼦關家偉(陳昊森 飾)。為報復⽗親再婚,家偉聘⽤她及其好友高⼤強(梁仲恆飾)等⼈搗亂婚禮,卻促成了他與鍾家寶認識,並開始交往。兩⼈情投意合,展開了一段夏日戀曲,嚐盡熱戀甜蜜,本以為彼此緣定今⽣,豈料命運卻為這段愛情安排了急轉直下的暗湧。
2016
05/20
上映
分手再說我愛你

分手再說我愛你

Anniversary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有「旺角伍迪艾倫」之稱的香港導演葉念琛繼《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後愛情四部曲最終章,席捲港澳票房八千多萬台幣!由方力申、鄧麗欣領銜主演。分手的理由百百款,愛與不愛都能是藉口! 劇情描述阿寶(鄧麗欣飾)及強(方力申飾)結婚十周年,十年來兩人經歷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感情風波。強先前往內地發展後又回到香港工作,寶則留港經營婚顧問公司。一直相信愛情是天長地久的寶,多年來見證死低愛情開花結果的美好故事,但其實私底下她與強的感情早就從甜蜜變得平淡無趣,強則一心想生兒育女,卻碰上寶對他愛理不理,兩人又再次陷入死胡同,更讓當年跟現在的感情背叛再次浮上檯面。
2011
07/22
上映
隱婚男女

隱婚男女

Mr. & Mrs. Single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隱婚男女 預告
新婚夫妻崔民國(陳奕迅 飾)和張靜宜(白冰 飾)兩人生活甜蜜,一日崔民國的老朋友,著名香水公司的調香師Tony (庾澄慶 飾)介紹他到新公司做總裁特助,薪水福利都很好,但必須24小時待命,所以只請單身的人。為得到這個好工作,崔民國決心成為隱婚一族。 上司Mandy(劉若英 飾)一開始對崔民國要求極度嚴厲,但在相處過程中卻漸漸發現崔民國不少優點,對他另眼相看;至於張靜宜在無意中知道崔民國為工作隱婚後,氣得要離婚,令崔民國頭痛不已。 Mandy主動邀請民國出差,在當地遇到Mandy的前夫——電影明星阿倫,Mandy向崔民國哭訴自己以前的一段隱婚往事,那天二人喝醉了,並情不自禁地親吻起來,崔民國的電話突然響起,來電顯示「老婆大人」,Mandy看著電話螢幕呆呆地說不出話來,崔民國一時之間不知怎樣解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