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王子公主心
我要評分
小王子公主心

小王子公主心

PETITE FILLE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1-07-30

導演 薩巴斯汀李席茲(Sébastien Lifshitz)

主要演員 莎夏(Sasha)

發行商 東昊影業

影片年份 2021

★ 4座最佳紀錄片獎得主 千萬觀眾感動淚推,動人鉅獻!

★ 紀錄人類幼小心靈的掙扎與歡笑 關於愛與勇氣的真實故事!

★ 坎城酷兒金棕櫚、柏林泰迪熊、法國凱薩獎名導 薩巴斯汀李席茲 作品

每個人都會被觸動的內在靈魂,關於愛與勇氣的真實故事

四歲的兒子有一天對母親說:「長大後,我想當女孩。」媽媽起初以為是鬧著玩,但他的淚水與自白觸動母親的心,不得不正視這個誤裝在男孩身體裡的公主心。電影捕捉小女孩莎夏一家人的生活,從父母手足的心境轉變,醫生與心理輔導角度,觀眾看著莎夏試圖融入學校、在同儕中尋求認同,陪她開心、落淚,用溫柔的韌性面對異樣的眼光。鍾愛粉紅色的她,最終會不會穿上那套藍色的衣服,能不能夠得到她最想要的芭蕾舞裙?

精彩劇照共7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