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操控
我要評分
操控

操控

You Belong to Me

★《危機倒數》金獎團隊打造最強驚悚鉅作,逆轉結局讓你無法喘息!

★ 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全新心理驚悚懼作,繼《控制》後又一致命心計遊戲!

★ 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巨星同台飆演技,山姆克拉弗林一反深情形象再創演技高峰!

致命誘惑遊戲,步步陷入險境…

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士(山姆克拉弗林 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士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 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