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恐怖老爹
我要評分
我的恐怖老爹

我的恐怖老爹

Come to Daddy

伊利亞伍德主演,年屆30的葛林伍德,驅車前往一個度假小屋,找尋和他疏離的父親。

諾佛的人生遇到了一點麻煩,和媽媽住在一起的他有著酒精沉癮的問題。當某天,他收到來自與他關係疏遠的父親意想不到的信,希望諾佛到他的住處小住。

諾佛搭上了公車希望與父親的相處能讓人生更加振作,他前往父親遠在河邊的小屋,兩人和好如初。但諾佛開始發現父親有些異狀包括了不適當的發言以及對酒精的依賴。諾佛漸漸地了解到,他所希望的父子談心、維繫關係只是曇花一現,而父親真正的目的將讓這趟旅程成為一場惡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