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精靈總動員
我要評分
精靈總動員

精靈總動員

Elf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溫馨

上映日期 2003-12-12

導演 強法洛(Jon Favreau)

主要演員 威爾法洛(Will Ferrell)愛德華艾斯(Edward Asner)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03

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聖誕節的前夕,一個孤兒院的小朋友巴弟爬進了聖誕老人的袋子裡,而意外的被帶到聖誕老人北極的家。

巴弟是由一個聖誕精靈扶養長大,但長得卻比精靈大三倍之多。他偶然發現自己是人類,決定啟程去紐約尋找他的家人。

巴弟很快發現大城市是一個嶄新又充滿生趣的世界。他找到了他的爸爸華特,他在一個兒童讀物出版社工作,正在出版「頑皮聖誕」叢書,忙得不可開交。

華特雖然懷疑他是巴弟的爸爸,但還是帶巴弟回家。巴弟終於看到他的”媽媽”,和十歲的”弟弟”。但是巴弟的弟弟並不知道聖誕節的由來,也懷疑聖誕老人和聖誕精靈的存在。而事實上,似乎大家也快忘了過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 . . . . .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