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9
07/31
上映
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

UP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往他與艾利小時候設下的終極目標─仙境瀑布前進!原本就在動物園裡賣造型氣球的卡爾先生將自家綁上數以萬計的氣球,就這樣飛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去。 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先生屋子的前廊,卡爾先生百般不願意還是開門讓小羅進門來。但是這個身上背了一堆有用沒用器具的頑皮搗蛋八歲小男孩讓卡爾先生很頭痛。 小羅與卡爾先生兩人終於看到仙境瀑布的蹤跡,偏偏降落的地點需要花點腳程才到的了。卡爾先生為了帶著屋子繼續前進,只能將屋子綁在自己跟小羅的身上,兩人必須三天內抵達仙境瀑布,否則氣球的氣就會洩光了!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先是遇上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凱文,又收留了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這支七拼八湊的探險隊伍努力向仙境瀑布前進。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孤僻頑固的卡爾先生僅存的耐性會不會被小羅、凱文跟小逗給磨完呢?
2003
12/12
上映
精靈總動員

精靈總動員

Elf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聖誕節的前夕,一個孤兒院的小朋友巴弟爬進了聖誕老人的袋子裡,而意外的被帶到聖誕老人北極的家。 巴弟是由一個聖誕精靈扶養長大,但長得卻比精靈大三倍之多。他偶然發現自己是人類,決定啟程去紐約尋找他的家人。 巴弟很快發現大城市是一個嶄新又充滿生趣的世界。他找到了他的爸爸華特,他在一個兒童讀物出版社工作,正在出版「頑皮聖誕」叢書,忙得不可開交。 華特雖然懷疑他是巴弟的爸爸,但還是帶巴弟回家。巴弟終於看到他的”媽媽”,和十歲的”弟弟”。但是巴弟的弟弟並不知道聖誕節的由來,也懷疑聖誕老人和聖誕精靈的存在。而事實上,似乎大家也快忘了過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 . . . .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