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玩美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我要評分
玩美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玩美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Volver

某晚,寶拉在公車站等待母親蕾木妲下班,兩人回到家中,蕾木妲驚覺丈夫竟倒在血泊之中。寶拉顫抖地坦承父親在喝醉後,不斷聲稱自己不是她的父親並想進一步地侵犯她,兩人在拉扯中於是導致意外…蕾木妲二話不說地擔起殺人的罪責,並將屍體暫時放在餐廳的冰箱。蕾木妲的母親伊列涅死於一場大火之中,盛傳伊列涅的鬼魂時常出沒,鄰居奧古斯汀娜對此深信不疑,她堅信自己失蹤的母親必定也與那場大火有關,於是拜託蕾木妲向伊列涅的鬼魂求證,卻遭蕾木妲斥為謬論。但沒想到蕾木妲的妹妹索蕾竟真的看見了伊列涅…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