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看不見的證人
我要評分
看不見的證人

看不見的證人

Invisible Evidence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8-21

導演 鄭霆黎明(Trinh Dinh Le Minh)

主要演員 Quang Tuan方英桃(Phuong Anh Dao)愛芳(Ai Phuong)

發行商 龍祥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翻拍自韓國驚悚犯罪電影《盲證》,「看不見」的目擊者該如何指認真兇?前實習警察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喪失視力,她涉入一起謀殺案,卻因為看不見而無法作證,另一方面藏於暗處的兇手又決心對她不利...。

「看不見」的目擊者該如何指認真兇?

小秋〈方英桃 飾〉是位前實習警察,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喪失視力。而她涉入一起她認為是謀殺案的事件當中,因而決定站出來作證,但卻因「看不見」而不被警方採信,此時,另一名證人竟突然出現提供跟她相反的證詞,調查單位正感困惑之時,藏於暗處的兇手決心對她不利。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