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爆裂魔神少女
我要評分
爆裂魔神少女

爆裂魔神少女

Rise of the Machine Girls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16分 動作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

上映日期 2020-08-21

導演 小林勇貴(Yuki Kobayashi)

主要演員 坂口拓(Tak Sakaguchi)北原里英(Rie Kitahara)搗宮姫奈 花影香音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全員死刑》導演小林勇貴重新演繹井口昇導演經典作《機關槍少女》,血肉橫飛與肉體改造的日式惡趣味再現,挑戰人類嗜血和情慾的本能!姊妹向經營器官買賣的「達摩屋」復仇!

經營器官買賣的「達摩屋」,支配著三不管地帶石成地區。

雅美和良惠這對姊妹從小遭父母賣身拋棄,在一個專門表演畸形秀的場所宛如偶像般深受歡迎,她們倆彼此相依為命。失去一隻手的良惠裝著義肢,她逮到機會向達摩屋的女老闆報仇,沒想到計畫卻失敗,雅美也遭捕斬斷一隻手,究竟這姊妹最後的下場會是?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