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春天的故事
我要評分
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

A Tale of Springtime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春天的故事。少女娜塔莎與高中女老師成了莫逆之交,娜塔莎希望新媽媽由老師取代,她的爸爸會掉入她的愛情陷阱中嗎?

「或許我是沒愛上你,但我會的

就某方面說起來,是我想愛上你」

麻煩妳,愛上他,當我媽!

少女娜塔莎在無聊透頂的派對中,和不甘寂寞的高中女老師珍妮,一夜之間意外地結為莫逆之交,情誼之深甚至讓娜塔莎希望完美的珍妮能夠取代伊芙-爸爸那個討人厭的幼齒女友-成為她的新媽媽。

於是她開始設下了一個個愛情陷阱。先是一頓溫馨的家庭晚餐,卻被伊芙搞得毫無情調。

接著則是精心企劃的鄉間春遊,好培養戀愛的氣氛,但該死,怎麼不該出現的伊芙又跟來了呢?迷人的春光中,有喜鵲、有烏鴉,還有兩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呆頭鵝,是否真能湊出一雙比翼鳥呢?四季中最雲淡風輕的一部,有著春天如夢初醒、乍暖還寒的味道,一切充滿了不確定性,也充滿了可塑性,讓人回味無窮。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