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響-HIBIKI-
我要評分
響-HIBIKI-

響-HIBIKI-

Hibiki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賞2017」第一名得獎作品,萬眾矚目電影化之作!

★「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首部主演電影,破格表現震撼大銀幕!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改編自柳本光晴榮獲【日本漫畫大獎】首獎同名漫畫,累計發行量超過170萬冊。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一位名叫「響」的15歲天才少女突然崛起。在文藝雜誌《木蓮》編輯──花井富美讀過「響」的小說後,發現她擁有強大的創作才能,絕對能引發文學界的革命。在出版社的促成下, 「響」果然立刻成為大眾的焦點。但「響」不是個普通的女孩,她絕不會讓旁人改變她一直以來的信念與生活方式。她無法被世俗所限制,也絕不允許因前人的慣例而妨礙到她。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木蓮賞新人獎」甄選截止日前,出版社的所有編輯都繃緊神經的忙碌著,廢紙籃裡的親筆手寫稿件引起編輯花井(北川景子 飾)的好奇心。閱讀後她確信《童話之庭》的作者,即將在因媒體興起而頹靡不振的文學界掀起巨浪。讓花井感到意外的是,作者竟然是位名叫鮎喰響(平手友梨奈 飾) 的15歲少女,看似平凡的的她,實際上是個超級怪咖,說話直白不留情面,重視的人受到言語汙辱更會將人一腳踹飛。

即便有性格上的缺陷也掩蓋不了她天賦異稟的寫作才華,是個連縱橫文學界數十年的作家們,閱讀後也自嘆不如的寫作天才。在響遊刃有餘的通過新人獎後,更同時入圍文學獎項中地位最崇高的「直木賞」及「芥川賞」。連續獲獎落空四次的作家山本春平(小栗旬 飾)拚死寫出的自信之作也入圍這次的獎項,回想無數個夜晚絞盡腦汁寫作的日子,如果得獎又落空,山本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仍有繼續生存的價值。

鮎喰響會以出道之作一舉拿下兩項獎座嗎?贏不過天賦的其他作家還有勇氣再次執筆嗎?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