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我要評分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Gekijouban Violet Evergarde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1-02-26

導演 石立太一(Taichi Ishidate)

主要演員 石川由依(Yui Ishikawa)浪川大輔(Daisuke Namikawa)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1

「京都動畫」打造,「人類聖經」、「宇宙神作」的感人物語。一位對活著感到絕望的少女,一段找到「永恆」的感動故事。薇爾莉特依舊抱持着對最重要的人的思念,深信他活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本片劇情描述從事代筆職業的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在讓人們傷痕累累的戰爭結束後數年,嶄新的時代來臨,世界也逐漸恢復平穩,生活並隨著新技術開發而改變。

就在讓人們開始往前邁進之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的薇爾莉特,卻必須在沒有「那個人」的世界中活著。直到某天,她看到了一封信…。

由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獲獎作品改編的《紫羅蘭永恆花園》,是京都動畫所打造最動人催淚的愛情物語,並被動畫迷美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這部最新電影版將會以「完全原創」的劇情,為電視動畫的劇情作出延續,並將以「愛」作為主題,讓本系列邁向最終完結。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