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粉紅人生
我要評分
我的粉紅人生

我的粉紅人生

The Sky Is Pink

一場充滿勇氣、不平凡的人生旅程!《海灘救護隊》印度國民女神琵艷卡喬普拉睽違三年重回大銀幕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賽伊拉沃西共演暖心催淚之作。有自體免疫性疾病的艾莎,分享著她與死亡的距離,看見人生新意象。

《瘋狂亞洲富豪》製片團隊打造,琵艷卡喬普拉主演。關於印度女作家艾莎查德里(Aisha Chaudhary)和她家人的故事。

18歲少女艾莎查德里(賽伊拉沃西 飾)天生患有自體免疫性疾病,在六個月大移植骨髓後染上特發性肺纖維化,因此造成呼吸困難以及肺功能每況愈下。

在所剩不多的生命歲月中,艾莎開始到處演講,告訴大家因為靠近死亡,她才得以發現的人生新意象。電影將透過艾莎的視角講述父母結縭25年的愛情故事及在女兒生病後帶給家庭的挫折與挑戰,充滿歡笑及淚水的人生故事。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