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17
上映
我的粉紅人生

我的粉紅人生

The Sky Is Pink

一場充滿勇氣、不平凡的人生旅程!《海灘救護隊》印度國民女神琵艷卡喬普拉睽違三年重回大銀幕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賽伊拉沃西共演暖心催淚之作。有自體免疫性疾病的艾莎,分享著她與死亡的距離,看見人生新意象。 《瘋狂亞洲富豪》製片團隊打造,琵艷卡喬普拉主演。關於印度女作家艾莎查德里(Aisha Chaudhary)和她家人的故事。 18歲少女艾莎查德里(賽伊拉沃西 飾)天生患有自體免疫性疾病,在六個月大移植骨髓後染上特發性肺纖維化,因此造成呼吸困難以及肺功能每況愈下。 在所剩不多的生命歲月中,艾莎開始到處演講,告訴大家因為靠近死亡,她才得以發現的人生新意象。電影將透過艾莎的視角講述父母結縭25年的愛情故事及在女兒生病後帶給家庭的挫折與挑戰,充滿歡笑及淚水的人生故事。
2017
05/25
上映
海灘救護隊

海灘救護隊

Baywatch

上映日期:2017-05-25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改編自1989 年同名電視劇。兩位不稱頭的肌肉猛男救生員準備到美國加州海灘應徵救護隊成員。
2013
08/16
上映
飛機總動員

飛機總動員

Planes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DisneyToon Studios製作的電腦動畫片《飛機總動員》是皮克斯《汽車總動員》的外傳,迪士尼和皮克斯的首席創意官約翰拉塞特表示:「在兩部《汽車總動員》裡我們已經很好的探索了汽車的世界,所以很自然的,就產生了這部以飛機為主角的影片的想法。它將拓展《汽車總動員》的世界。」 德思奇是一架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專門噴灑農藥。他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參加環遊世界的國際級飛翔拉力賽,可是他本身卻有懼高症。經過朋友的鼓勵與說服,德思奇終於解除心防、克服困難,迎向在他的人生當中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於是德思奇的勇氣與夢想將他帶到了國際大賽的現場,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種類的飛機們一同參加比賽。比賽的路線是從美國出發、經過歐洲、越過喜瑪拉雅山、飛越太平洋,最後再回到美國。一路上,各式各樣的狀況一直發生,德思奇到底是否可以貫徹始終地完成環遊世界的比賽路線呢? 這是個平凡小人物追求遠大夢想的故事。故事的重點並不是拿到冠軍與否,而是在逐夢之路上的勇氣與意志力、以及朋友的重要。片中,德思奇靠著朋友的說明與鼓勵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去實現夢想;更因為參加了世界大賽而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機朋友們,這些都是收穫。另外一提,本片特地找來來自世界各地的配音員來配音,不但更符合劇情,也玩出不同的笑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