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汪星人的奇幻漂流
我要評分
汪星人的奇幻漂流

汪星人的奇幻漂流

Marona's Fantastic Tale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2-27

導演 安卡達米安(Anca DAMIAN)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20

2019法國安錫動畫影展,適合闔家觀賞的精彩狗故事。從小狗的視角出發,黑白相間的米克斯毛毛,換過三個主人,每一個都帶給她新的世界與記憶。主人與她的時光,是毛毛最珍貴的寶物。

「我崇信情緒的複雜,笑中帶淚絕對是比哭泣更強烈的情緒。」──導演安卡達米安

她的耳朵像翅膀,鼻子像愛心...她,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毛毛、莎哈、安娜,這隻黑白相間的米克斯小狗在不同的屋子下,有過不同的名字,不變的是牠對主人無私的體貼以及滿滿的愛。第一任主人馬諾是個懷才不遇的特技演員,安娜最喜歡和馬諾一起練習飛高高;接著是家計沈重的建築工人,伊凡只喜歡投球卻不喜歡撿球,所以莎哈最喜歡幫伊凡撿球了,這樣伊凡才不會離開心愛的球球太久;最後流浪來到可愛的單親女孩小蘭的家,這個家裡有一個馬麻跟阿公,還有一隻超“ㄎ一ㄤ”的公貓!

回顧這不算短暫的“狗生”,這些大大小小的人類,就是毛毛這一生的最珍貴的寶物。

羅馬尼亞導演安卡達米安,運用所擅長的多種動畫技法和作畫媒材,並攜手比利時新銳漫畫家布雷希特艾文斯合作,用小狗的視角、天真奇幻的色彩與抽象畫面,營造出毛毛燦爛與深情的一生。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