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我要評分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KIMIMOT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0-01-31

主要演員 松岡禎丞(Matsuoka Yoshitsugu)內山昂輝(Koki Uchiyama)齊藤壯馬 石川由依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20

他們雖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在學校裡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沒見過這樣的岡田麿里?

也沒見過這樣的青春物語!?

本片由擅於描寫細微心緒的知名編劇家岡田麿里執筆,曾譜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及《知曉天空之藍的人啊》,本次開創全新境界,以「人氣男甲子園」這般出人意表的設定,將男子高中生的成長與糾葛,細細描繪成一齣讓人不禁心癢難耐的詼諧青春喜劇。角色設計則是由相關影片總播放數超過四億次的超級創作團體「HoneyWorks」插畫家.ヤマコ負責。

男高中生古田時夫(齊藤壯馬)與葦田茂一(內山昂輝),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一個過度孩子氣,在學校裡可說是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

一日,兩人突然被同校的後藤田駿(梅原裕一郎)帶到聞名全校的大小姐堀之宮早紀子(石川由衣)面前,被迫參加「人氣男甲子園」比賽,以獎金償還因諸多緣由所欠下的債務。隨後加入參賽陣容的還有:因為長相太可愛而缺乏男子氣概的幸太郎(富園力也)、對人類毫無興趣的亞紀(松岡禎丞),再加上大小姐「堀子」的執事後藤田,成立了學校參賽的代表小組,以成為人氣男子為目標邁進!

在追求優勝的同時,周遭與內心也逐漸產生變化,對看似強勢卻十分率真的堀子逐漸萌生愛意,而堀子也在隱藏著些什麼……。面對決賽必須團結一致,卻越加複雜交錯的六人心緒。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