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4
上映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Jujutsu Kaisen 0: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2-24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動畫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同名漫畫,以前傳故事主人翁乙骨憂太為主角的劇場版動畫。 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
2021
09/24
上映
Fate 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Paladin; Agateram

Fate 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Paladin; Agateram

Fate/Grand Order Paladin; Agateram

孤獨騎士的最後抵達的旅途終點是—— 「我這次一定要,親手殺死我的王——」 周遊的騎士.貝德維爾和迦勒底一行人踏入了特異點——西元1273年的耶路撒冷。此處已是民不聊生,成為三大勢力對峙的荒蕪之地。 貝德維爾一行人與「山之民」聯手,一心要討伐建造白亞之城、屠殺百姓的獅子王和「圓桌騎士」,他們歷經與重要夥伴生離死別的戰鬥後,向力量強大的「太陽王.奧茲曼迪亞斯」提議結為同盟。但奧茲曼迪亞斯揭露獅子王的計畫之後,為了保護自己的人民而拒絕了他們。貝德維爾等人對獅子王真正的意圖感到不寒而慄,決定要和同伴一起進攻聖都.卡美洛城,阻止獅子王的野心。 最後終於,來到了聖都決戰之日。 變得冷酷而慘無人道的獅子王,其真正的目的是? 無法避免滅亡的世界,能拯救人類的方法是? 背負不可饒恕罪孽的貝德維爾,最終面臨的結局是? ——最為哀傷、淒美的FATE,在此完結。
2021
07/30
上映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

LIP X LIP FILM X LIVE

★日本百萬訂閱品牌VOCALOID樂團HoneyWorks 10週年特別企劃,偶像團體組合「LIP X LIP」成團歷程首度公開!另一組偶像雙人團體「ASCANA(あすかな)」更驚喜助陣 ★動畫電影X虛擬演唱會全新視聽饗宴一次滿足,讓樂迷大呼過癮,引爆粉絲最高討論度!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名偵探柯南》系列團隊全新製作音樂性動畫,BL臉紅指數直逼《GIVEN ~ 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絕對讓宅男腐女砰然心動 ★《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 室井富美江X《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編劇 成田良美X《名偵探柯南》系列人物設計 大島美和,聯手打破真人與虛擬隔閡的「新世代偶像電影」 ★內山昂輝、島崎信長等夢幻聲優卡司,默契配音演繹男子偶像團體經典!關西傑尼斯Jr.-浪花男子的藤原丈一郎、大橋和也出聲力挺 夢想受挫的他,和生活無依的他,邂逅踏上成為偶像的旅程… 兩名男子高中生組成名為「LIP x LIP」的偶像團體,這是他們首度公開的創團歷程。拼命練習的勇次郎夢想有天能站上歌舞伎的舞台。但當他沒被選為歌舞伎繼承者時,他的夢想突然幻滅。愛藏則是只想唱歌,卻跟著母親與哥哥過著漫無目的的挫折生活。因為偶然契機,同樣進入偶像甄選會後相遇的兩人,一開始就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沒想到兩人卻在甄選會脫穎而出。正當他們雀躍不已時,唱片公司社長田村竟提出一個意外的條件:「你們兩個要以雙人團體的身分出道」。於是,水火不容的兩人便踏上成為偶像的旅程。
2020
01/31
上映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KIMIMOTE

他們雖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在學校裡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沒見過這樣的岡田麿里? 也沒見過這樣的青春物語!? 本片由擅於描寫細微心緒的知名編劇家岡田麿里執筆,曾譜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及《知曉天空之藍的人啊》,本次開創全新境界,以「人氣男甲子園」這般出人意表的設定,將男子高中生的成長與糾葛,細細描繪成一齣讓人不禁心癢難耐的詼諧青春喜劇。角色設計則是由相關影片總播放數超過四億次的超級創作團體「HoneyWorks」插畫家.ヤマコ負責。 男高中生古田時夫(齊藤壯馬)與葦田茂一(內山昂輝),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一個過度孩子氣,在學校裡可說是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 一日,兩人突然被同校的後藤田駿(梅原裕一郎)帶到聞名全校的大小姐堀之宮早紀子(石川由衣)面前,被迫參加「人氣男甲子園」比賽,以獎金償還因諸多緣由所欠下的債務。隨後加入參賽陣容的還有:因為長相太可愛而缺乏男子氣概的幸太郎(富園力也)、對人類毫無興趣的亞紀(松岡禎丞),再加上大小姐「堀子」的執事後藤田,成立了學校參賽的代表小組,以成為人氣男子為目標邁進! 在追求優勝的同時,周遭與內心也逐漸產生變化,對看似強勢卻十分率真的堀子逐漸萌生愛意,而堀子也在隱藏著些什麼……。面對決賽必須團結一致,卻越加複雜交錯的六人心緒。真正的「受歡迎」究竟是什麼?為了受歡迎而拚盡全力的笨拙男子高中生,戀愛及友情的青春群像劇,正式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