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韓影印象影展
我要評分
韓影印象影展

韓影印象影展

韓影印象影展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1-03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韓國 經典X 新影 韓影印象影展 2020.1.3精彩輪番上映

「韓影印象影展」匯集了十二部精選經典、新派韓影,將可欣賞到眾多實力派演員:黃晸玟.元斌.權相佑.柳俊烈.柳海真.金材昱.崔宇植.孔明.李東輝.李俊昊.李奈映.廉晶雅.李貞賢.庭沼珉等人,一同在類型多彩的韓影中,綻放出各種魅力多變的精彩演技。

經典必看的《大叔》《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令人心頭為之一震的《鳳梧洞戰役》《孩子的自白》;娓娓道出深刻愛情、親情故事的《當愛沉睡時》《我們的美好時光》;探討過去與現在家庭關係議題的《我們與愛的距離》《再見,未成年》;逗趣刻畫出兩性關係的《單身三人行》《我的爸媽好性福》;大談逗趣朝鮮、復古愛情之戀的《朝鮮花美男》《她的名字叫薔薇》,都將令影迷們捨不得閉上眼睛,體驗每一場百變的人生故事。韓影印象影展2020.1.3 精彩輪番上映!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