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娘娘腔日記
我要評分
娘娘腔日記

娘娘腔日記

Tootsies & The Fake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模犯生》原班人馬製作,三個偽娘一個女孩能騙過整個時尚界嗎?偽娘三人組要把男兒身的「小南」徹底改造,裝成昏倒的超級女網紅「凱薩琳」。他們能完成這個艱難任務混入時尚界,不被抓包嗎?

三個偽娘一個女孩能騙過整個時尚界嗎?

他們比女生還漂亮、還要會打扮!偽娘三人組葛斯、高夫還有小金以及從小一起長大的奈媞遇到了人生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

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眼看著下禮拜的重要拍攝就要開天窗,如果「凱薩琳」無法到場就要面對五千萬的鉅額賠償。

就在絕望之際,他們找到了賣咖哩的小南,有著一張極為相似凱薩琳的臉,但除了有張漂亮的臉蛋外,卻是個土包子!偽娘三人組將把「小南」徹底改造,成為超級網紅「凱薩琳」,而他們能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席捲時尚界而不被抓包嗎?

精彩劇照共15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