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我要評分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The Teacher

上映日期:2019-12-06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2-06

導演 陳敏郎

主要演員 張詩盈(Winnie Chang)邱志宇 張晉豪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導演陳敏郎作品。劇情講述一名投身同婚運動的高中公民老師,努力推動同婚公投,意外捲入一段異性婚姻的禁戀故事。一段愛情從萌芽到幻滅。

劇情描述,高中公民老師Kevin(邱志宇 飾)努力推動同婚公投,卻意外與有婦之夫高晉武(張晉豪 飾)陷入愛河,同時他的同志身分也在校園裡引發軒然大波…。該片劇本創作費時三年,導演陳敏郎甚至為此多次回台長期居住,實地感受台灣同志的情與愛。特別的是,片中不僅同志愛情動人揪心,男主角這段愛情從萌芽到幻滅,坎坷情況竟正好與台灣近半年的同婚運動發展相互對應,成為第一部見證了台灣同婚歷程的電影。

《我的靈魂愛做的》籌備三年,曾獲選金馬創投及南特影展工作坊,並獲得文化部劇情長片輔導金八百萬,以及台中、桃園、台北等地的拍攝補助。該片導演陳敏郎畢業於紐約大學電影研究所,曾以優異成績榮獲「李安獎學金」。他這部新片邀請了以《台北物語》爆紅的男星「Tony」邱志宇主演。他在片中因為同志身分,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職場的三重挑戰,即使面對反對聲浪心力交瘁,卻依然堅定自己尋求真愛的初衷。

邱志宇以新人之姿挑梁主演《我的靈魂愛做的》,演技十分動人。片中他除演出床戲大膽全裸上陣外,一場跟母親坦承男友已婚身分的戲,母子衝突大爆發,兩人聲淚俱下,連導演陳敏郎都感動得淚流滿面。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