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偵兇
我要評分
偵兇

偵兇

The Invisible Witness

翻拍自《佈局》。剛獲選米蘭的年度企業家有著讓人稱羨的妻子與女兒、還有一名美麗情婦。他卻因謀殺罪嫌被軟禁。他得盡快透過律師著手準備有利的辯證。究竟整個案件的真相為何?

由華納兄弟(歐洲)發行的燒腦懸疑片《偵兇》,改編自橫掃全球票房的西語片《佈局》。導演史蒂芬諾莫迪尼(Stefano Mordini)擺出大卡司陣仗,邀請《上流世界》男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演出,將男主角無辜又狡猾的個性,詮釋得入木三分。

眼看倒數三小時,他不得不托出實情…

傑出企業家安德亞諾多利亞,有天一覺醒來,竟發現自己身處某飯店房間裡,房門上鎖著,躺在身旁的,則是早已沒有呼吸的情人女攝影師蘿拉,以及散落一地的鈔票。而他人生的最大噩夢,卻自此展開…。

多利亞被檢方以謀殺罪起訴,為證明自己的清白,他聘請了大律師維吉妮雅費拉拉來為自己辯護,費拉拉以從未輸過一場官司而聞名,並將極力捍衛他的清白,證明他是無罪的。

就在關鍵證人的突然出現以及即將到來的庭審,迫使安德亞諾多利亞與維吉妮雅費拉拉,必須在三個小時內,擬好辯護策略並尋找無罪證明。在無路可退的情況下,安德亞諾多利亞被迫只好托出實情…。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