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退而不休
我要評分
退而不休

退而不休

Life In Overtim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退休就像是生前告別式……

一直以來任職於一流銀行的社會菁英田代壯介(館廣 飾演)終於屆齡退休。把人生奉獻給工作的壯介,從明天開始時間都是自己的了。他跑遍公園、圖書館、健身房等地去殺時間,每個地方都是一堆老人。生活中的困惑讓他忍不住對老婆千草(黑木瞳 飾演)發脾氣,老婆只好對他敬而遠之。在女兒(臼田麻美 飾演)的建議下,壯介決定重拾對文學的興趣,為了學習來到文化中心,卻意外愛上櫃檯小姐濱田久里(廣末涼子 飾演)。壯介好久沒有這樣心動的感覺,他開始勤上健身房,剛巧認識同來健身的IT新銳社長開口邀請他擔任公司顧問。事業愛情兩得意,壯介的第二人生看似一帆風順,但是就在此時,意想不到的災難一個個降臨。始終支持他的老婆千草也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在日本,每四個人當中就有一位65歲以上的老人。台灣也在今年四月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為因應高齡社會所帶來的人口老化、退休潮、老人安養等等議題,將是各方關注的焦點。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