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
我要評分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

Eye On Juliet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8-24

導演 金努葉(Kim Nguyen)

編劇 金努葉(Kim Nguyen)

主要演員 喬·科爾(Joe Cole)莉娜安阿拉比(Lina El Arabi)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8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是個烏托邦式的愛情故事。它有點像路易斯阿姆斯壯那首帶有些許白日夢感覺的名曲《多美好的世界》(What a Wonderful World),幻想了一個打破科技與封建教條的浪漫故事。

這是透過監看沙漠油田的機器人「單眼瓦力」眼睛,所發現的一個愛情故事。

在北非沙漠廣闊無垠的油田裡,出現了很多的「單眼瓦力」機器人。而在地球的另一端的美國,油田保全人員高登,正透過它們監看著那片杳無人煙的油管管制區,卻意外發現自己被美麗女孩艾羽莎所吸,而她即將被迫下嫁給一名毫無感情基礎的中年男子。

即使相隔一萬公里遠的地球兩端,溝通又得透過翻譯機,高登仍想盡一切力量,幫助艾羽莎離開摩洛哥,擺脫她悲慘的命運,卻也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她…。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