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交響狂花

交響狂花

DIVERTIMENTO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54分 勵志
最新預告:交響狂花 預告
因夢想而偉大!《交響狂花》根據法國女指揮家札希雅齊奧尼(Zahia Ziouani)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所改編。 1995 年,17歲才華橫溢的札希雅(Zahia),夢想要成為一名指揮家,她的雙胞胎妹妹費圖瑪(Fettouma)則期望成為大提琴家。她們從小沉浸在古典交響樂的世界,古典交響樂不僅是她們生命中的一切,也是她們與家人的最愛,並期望能讓全世界每個人都喜歡。然而,不論是生長在巴黎郊區的底層社會,抑或具有阿爾及利亞血統的女性背景,都讓她們在實現夢想這條道路上,充滿了艱辛。 難以置信的是,在熱情、勇氣及無比決心的驅使下,17歲的她們竟然創建了文化多元的「嬉戲交響樂團」(Divertimento),並逐步實現她們雄心勃勃的夢想,顛覆了整個古典樂界。
2018
08/24
上映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

Eye On Juliet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是個烏托邦式的愛情故事。它有點像路易斯阿姆斯壯那首帶有些許白日夢感覺的名曲《多美好的世界》(What a Wonderful World),幻想了一個打破科技與封建教條的浪漫故事。 這是透過監看沙漠油田的機器人「單眼瓦力」眼睛,所發現的一個愛情故事。 在北非沙漠廣闊無垠的油田裡,出現了很多的「單眼瓦力」機器人。而在地球的另一端的美國,油田保全人員高登,正透過它們監看著那片杳無人煙的油管管制區,卻意外發現自己被美麗女孩艾羽莎所吸,而她即將被迫下嫁給一名毫無感情基礎的中年男子。 即使相隔一萬公里遠的地球兩端,溝通又得透過翻譯機,高登仍想盡一切力量,幫助艾羽莎離開摩洛哥,擺脫她悲慘的命運,卻也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