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編號174:錯命逆行
我要評分
編號174:錯命逆行

編號174:錯命逆行

NO.174:DESTINY REBELLIO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5-25

導演 李世偉

主要演員 梁煒鈿(Charlye L)邱孟昊(Robert)方語晴(Kulin)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18

編號174,是四度空間中,負責掌管人類命運部門裡頭的職員之一。

身處於三度空間的被管轄對象,也就是人類們,並不知道有四度空間力量的存在。174的日常工作,就是負責讓他管轄範圍內的人類,依照著上頭所定義的人生劇本活著,只不過,他所負責的對象,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 悲慘的活著。

四度空間中某些特定的人們,擁有能夠自由來去兩個世界的能力,像174,就是擁有特權可以隨時穿梭於兩個世界的個體,主要,也是因為他的工作的關係。

174大部份的同事們,每天都是專注於工作,且沒有任何懷疑的。但174卻不同,他常常,會對這些悲慘的被管轄對象產生好奇,想要更了解他們的人生…所以,他偶而會拜訪他所管轄對象,而且,也不忌諱在此時,讓這些悲慘的人們,看到『他』的存在…然而,當這次174現身,拜訪倒楣逃犯阿德時,卻發生了致命的錯誤!

當阿德從174那兒得知,自己的一生,註定要悲慘到死時,他暴走了…趁著174晃神當下,搶走了174身上代表身份與能力的四度空間護照…瞬間,兩人的身份互換,阿德終於看見了四度空間的一切,進入了那個,所謂神的領域,而措手不及的174,則失去了所有能力,變成了阿德的外貌,被留在人類的世界。

從這一刻起,174被迫要開始體驗,什麼叫做倒楣人生…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