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與別離的夏威夷
我要評分
愛與別離的夏威夷

愛與別離的夏威夷

Love And Goodbye And Hawaii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3-23

導演 松村真吾

編劇 松村真吾

主要演員 綾乃彩 田村健太郎 鮎川桃果 加藤葵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18

榮獲2017大阪亞洲電影節日本獨立電影CUTS獎

入圍 2017 上海電影節 亞洲新人獎最佳編劇、最佳攝影提名

入選 2017 金馬國際影展 亞洲之窗單元

入選 2017 金馬國際影展 NETPAC奈派克獎

夏威夷是留給幸福的人去的!

凜子是減肥經常半途而廢的上班族小資女,阿勇是日本古典文學研究生,兩人明明分手了,卻還住在一起。原來對凜子而言,現在這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距離,反而舒適安定,讓她遲遲未搬出去。朋友家人都勸她搬離,甚至質疑她還未忘情,搞得她也動搖心意。然而,就在她要去夏威夷參加朋友婚禮前夕,卻發現阿勇可能即將展開新戀情⋯⋯。

人生就是充滿抉擇的道路,如何割捨戀情也是一門大學問。日本新導演松村真吾借用自身經驗,轉化成通俗的愛情分手故事,清新幽默刻劃女性的成長,並在日常的人際網絡中,注入對於不同戀愛模式的觀察。女主角綾乃彩豐富的劇場演出經驗,把深町大而化之的肢體語言、猶豫不決的情感轉折,詮釋得自然逗趣、細膩動人。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