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冰上情緣
我要評分
冰上情緣

冰上情緣

Ice

感動!決心!毅力!心懷舞動冰上的熾熱夢想,跳出璀璨絢爛的生命之舞!

「為不苟言笑的俄羅斯電影界帶來一道大放異彩的燦爛曙光!」-Alex Prostiakoff

演員群苦練溜冰技藝,致力呈現俄羅斯冰上精靈之姿。

《異星引力》製作團隊魔幻打造明亮晶瑩的逐夢之旅。

俄羅斯音樂藝術家安東別利亞耶夫磅礡打造動人樂章。

前景被看好的花式溜冰新星娜蒂雅在賽場一次意外受傷之後,便開始了漫長的療傷期,不僅被迫放棄奪冠爭光的夢想,也徹底摧毀她回歸比賽的勇氣。在萬念俱灰之際,本以為要在輪椅上度過下半輩子的娜蒂雅遇見了天性樂觀的曲棍球員沙夏,兩人的互動交集逐漸加溫她原已心灰意冷的人生,也給了她再次相信自己的信心和動力。終其一生心懷舞動冰上的熾熱夢想,娜蒂雅後是否能真正克服心魔,跳出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舞?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