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當愛不見了
我要評分
當愛不見了

當愛不見了

Loveless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2017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歸鄉》俄羅斯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執導。

珍亞與波里斯是一對結婚多年的怨偶,經濟無慮但感情早已殆盡。先生在外有大腹便便的年輕女友,太太也在富翁身上找到第二春。他們彼此厭惡,急著離婚展開人生新頁,十二歲的獨子反而成了邁向幸福的負擔。一次撕破臉的爭吵後,兒子竟突然失蹤,在尋找愛子的過程中,過往的怨懟與指責、舊情與殘愛糾纏,究竟將引領他們的生命走向谷底或新生?

俄羅斯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繼《纏繞之蛇》對俄羅斯官僚社會的犀利批判後,這回將焦點轉向家庭內部,並從瑞典導演柏格曼的《婚姻生活》擷取靈感,透過一對夫妻的生活困境與互相控訴,暗示缺乏關愛的環境與冷漠社會間的關係。冷靜清晰的敘事脈絡,精準工整的冷冽影像,與夫妻間火藥味十足的爭吵形成強烈對比,在重量級家庭劇的衝突之外,拋出無限情感漣漪。

精彩劇照共2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