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薙刀社青春日記
我要評分
薙刀社青春日記

薙刀社青春日記

Asahinagu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12-08

導演 英勉(Tsutomu Hanabusa)

主要演員 白石麻衣(Shiraishi Mai)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17

★ 日本當紅女子團體「乃木坂46」主演,引發影迷熱烈討論!

★ 《女主角失格》導演英勉再創青春熱血校園電影!

★ 改編自當紅同名漫畫《薙刀社青春日記》!

★ 日本雅虎電影觀眾票選4.01超高分推薦!

★ 日本首週以小廳數空降票房第二名!

★ 繼《乒乓少女大逆襲》後,又一日本強檔運動喜劇!

春天,原本美術社的運動白癡主角‧東島旭(西野七瀨 飾演),以期望看見全新的自己而就讀二坂高中。然而,他巧遇了二年級薙刀社學姐宮路真春(白石麻衣 飾演),便受她的霸氣吸引而決定加入薙刀社。

薙刀社成員中,有一起新加入同年級的八十村將子(櫻井玲香 飾演)、紺野櫻(松村沙友里 飾演),以及二年級前輩野上繪梨(伊藤萬里華 飾演)、大倉文乃(富田望生 飾演),以及宮路真春等人。雖然社團活動如期展開,但原本因學姊說"練習輕鬆、運動神經差也沒問題"而入社的旭,卻發現練習是完全相反的殘酷!如此克難地迎接三年級最後的高中全國預賽。

二坂高中順利晉級到決賽,卻在最後敗給了黑馬國陵高中。其中,一年級生王牌一堂寧寧(生田繪梨花 飾演)更是壓倒性強大。三年級生引退,由新社長野上領導的新生二坂高中薙刀部,接受了深山僧侶‧壽慶(江口德子 飾演)地獄般的訓練,夏天合宿訓練過後,眾人有了顯著成長。

接踵而來的秋季大賽,國陵高中與強敵一堂寧寧再度擋在二坂高中面前。然而此時,卻發生了令所有人都大感意外的事件!大賽結束後真春再也不出席練習,失去精神支柱的二坂高中如一盤散沙。此時,旭有所行動……故事的高潮就此展開—!

【關於電影】

笑中帶淚,揮灑汗水一決勝負—圍繞薙刀的青春校園喜劇!

「週刊BigComicSpirits」連仔中的小崎亞衣人氣漫畫「薙刀社青春日記」。並被獲選為各大電影改編熱門的小學館漫畫賞之2014年賞。如今終於電影化!

高中升學後與"薙刀"相遇的主角‧東島旭,即便是個運動白癡卻也直率地正面挑戰,作品描寫其與夥伴共同成長的過程,不論男女老少都能熱血沸騰的人氣漫畫作。2011年開始連載的本作於2017年5月連載至第23卷,更在「全國書店員共同表決選出的推薦漫畫2012年」之獲選為第九名,在漫畫界中有著不小的人氣。

東島旭一角由首次電影演出便主演的西野七瀨飾演,而旭崇拜的學姊宮路真春由白石麻衣飾演,兩人的強大勁敵一堂寧寧則為生田繪梨花演出。櫻井玲香、松村沙友里、伊藤萬里華等乃木坂46成員共同初挑戰"美之武道"!在電影開拍前兩個月連"薙刀"二字都還沒聽過的團員們,開始接受教練的魔鬼特訓。在百忙的偶像活動中接受薙刀特訓,即便精神與體力都疲憊不堪,卻在電影開拍時看見了眾人說「薙刀真有趣!」時的開朗笑容。電影開拍後特訓也未結束,本作所捕捉的所有薙刀場面都是不容錯過的重點。即便是不懂薙刀的觀眾,也能真切體驗的真實對戰場面更

是不容錯過!

此外,一邊試著重現漫畫原著角色的完成度,卻也加入演員自身風格的演技這點也不容忽視。不只有笑聲不絕於耳的愉快故事,偶爾有著激烈競爭、甚至因為歧見有所摩擦、有時更是含著淚水一同成長的倩影絕對令觀眾印象深刻。

共演者以『青春後空翻』、『所羅門的偽證 前篇‧事件/後篇‧裁判』的富田望生為首,中村倫也、森永悠希、角替和枝、江口德子等實力派演員陣容助陣,完美詮釋五花八門的特色角色群。

導演為熱賣電影『女主角失格』的英勉,完美描繪出捨棄高中平生活後以薙刀孤注一擲,女子高校生們的熱血青春感動大作!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