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情,別來無恙
我要評分
愛情,別來無恙

愛情,別來無恙

Paths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這是一部探索『關係』含義的電影,你也許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解答。」-導演克里斯米耶拉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愛情是否能永垂不朽?

當一段長久關係變成兩人互相折磨,永恆的愛還存在嗎?在一場酒吧的獨立樂團演出,單親爸爸安德烈邂逅了喜愛用LOMO底片機拍照的馬汀,生活品味相當的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在經過細火慢熬的相處後,決定要在德國中部小鎮圖林根共享生活、拉拔可愛的兒子長大,攜手面對未來的人生挑戰。

轉眼15年過去,兒子已經長大離家,安德烈的木工工作室越來越穩定,馬汀卻因為事業上的漂泊不順變得越來越神經質,說好每年一起相伴的波羅的海之旅也因兩人在小事上的爭吵不斷而漸漸變質,加上惡劣的酷寒天氣,以往浪漫的海濱度假竟讓關係降到冰點。這對愛侶也不禁再次思考:曾經熱烈愛過的枕邊人,真的是可以陪自己走到最後的靈魂伴侶嗎?

《愛情,別來無恙》為德國導演克里斯米耶拉(Chris Miera)首部劇情長片作品,透過一對相伴超過15年的同志伴侶與他們的小孩,探討愛情消亡時人與人之間互動的微妙變化。米耶拉接受訪談時也表示:「這不只是一部同志電影,而是一部探討長久關係在面對現實的變化挑戰時,該如何決定下一步的電影。」他認為感情是很脆弱的,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瞬間崩解,但在裂痕出現之後該如何繼續往下走,才是真正的課題。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