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6
麥田書香
我要評分
麥田書香

麥田書香

Ever been to moon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麥田書香》榮獲義大利影評人協會銀絲帶獎「最佳原創歌曲」。由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執導,《擁抱豔陽天》雷歐·波瓦聯手超模莉茲·索拉麗共同主演。

茱麗(莉茲·索拉麗 飾)是國際時尚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總監,外表美麗、充滿自信,出門都已跑車代步,出差搭私人客機,經常往返巴黎及米蘭兩座時尚之都,伸展台上更是要風有風、要雨得雨,再加上一位高富帥的金融圈男友,看似人人稱羨的美滿生活,直到有一日,茱麗來到偏遠卻美麗的奧斯圖尼麥田之鄉,意外邂逅溫柔的農夫蘭佐(雷歐·波瓦 飾)一切漸漸有了變化…。

來自上流社會,時尚又有著出眾氣質的茱麗,慢慢成為眾人焦點,雖然只離幸福剩下一步,但她不知該如何爭取,加上高富帥男友一直說服她賣掉農莊,但茱麗卻已愛上田野的純樸,時間漸漸逼近的時裝週也在時刻提醒她回到城市、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無法拋下的事業及愛人,城市與鄉村要怎麼抉擇?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