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14
上映
當我們困在一起

當我們困在一起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曾執導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七生有幸》,善於處理細膩親情,義大利導演蓋布瑞穆契諾(Gabriele Muccino)在好萊塢闖盪多年後,重回義大利執導《當我們困在一起》。 「俗話說家是一個人的起點,我們逃離家庭,爾後又回歸其懷抱。」 擁有近20人的巨大家族齊聚到小島上,為了慶祝爺爺奶奶的50周年金婚!在美麗的小島上大家狂歡打鬧、高歌,如同童年時無憂無慮相處。 然而正當派對過後大家要各自回家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浪打亂了所有船隻班次,所有人被迫受困在小島上,久未長時間相處的大家,突然間得擠在同個屋簷下共度兩天兩夜。 當懷孕的妻子遇上前妻、青梅竹馬在分隔多年後再次碰頭,所有兄弟姐妹表哥表姊長年來的回憶與不堪,讓屋子裡的暗潮洶湧即將大過海上的風浪。 擅長使用電影語言梳理角色間複雜的關係,是蓋布瑞穆契諾導演的一大特色,本次找來善於編寫多線劇情的《完美陌生人》編劇保羅克斯泰拉(Paolo Costella)合作,精彩緊湊的人物關係令人目不轉睛。
2016
05/20
上映
麥田書香

麥田書香

Ever been to moon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麥田書香》榮獲義大利影評人協會銀絲帶獎「最佳原創歌曲」。由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執導,《擁抱豔陽天》雷歐·波瓦聯手超模莉茲·索拉麗共同主演。 茱麗(莉茲·索拉麗 飾)是國際時尚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總監,外表美麗、充滿自信,出門都已跑車代步,出差搭私人客機,經常往返巴黎及米蘭兩座時尚之都,伸展台上更是要風有風、要雨得雨,再加上一位高富帥的金融圈男友,看似人人稱羨的美滿生活,直到有一日,茱麗來到偏遠卻美麗的奧斯圖尼麥田之鄉,意外邂逅溫柔的農夫蘭佐(雷歐·波瓦 飾)一切漸漸有了變化…。 來自上流社會,時尚又有著出眾氣質的茱麗,慢慢成為眾人焦點,雖然只離幸福剩下一步,但她不知該如何爭取,加上高富帥男友一直說服她賣掉農莊,但茱麗卻已愛上田野的純樸,時間漸漸逼近的時裝週也在時刻提醒她回到城市、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無法拋下的事業及愛人,城市與鄉村要怎麼抉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