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末日迷蹤
我要評分
末日迷蹤

末日迷蹤

Left Behind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暢銷末日小說系列【Left Behind】改編,書中帶有聖經啟示錄風格,在1995年到2007年間出版,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多年。本片講述由凱吉扮演的機長,駕駛飛機在萬米高空突遇詭異現象,同時地球上成百萬人神秘消失。

一場突如其來的浩劫,使世界上數以百萬計的人在一瞬間失蹤了。隨後,發生了世界性的大混亂:飛機失事,火車脫軌,汽車相撞,輪船沈沒……交通事故四起,甚至那些前往營救的人員也失蹤了。

這場混亂在經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才逐漸平靜下來,一名倖存的機師,開始調查所有事件的起因…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